首页 » 报价 >

日产IMx透露–自主电动SUV看日产的未来

2020-07-02 13:54:52来源:
33

日产汽车是最早将全电池电动汽车推向市场的全球汽车制造商之一,但将这种专业知识扩展到其他市场领域的步伐要慢一些。

今年的东京车展表明,这一切都将改变,第二代日产Leaf首次亮相,以及由Nismo准备的变体以及IMx概念车。

>单击此处以驱动新日产Leaf

虽然尚未确认生产,但IMx概念暗示了未来的远程全电动和全自动跨界车-充满电可行驶373英里。

日产称之为ProPilot的产品为这一范围提供了支持,ProPilot是一种全自动驾驶模式,可以无助地处理整个旅程。作为这些功能的一部分,该概念可以将其乘客送至他们选择的位置,并自行停车和充电。

这种类型的车辆(尤其是概念车)变得越来越普遍,如果驾驶员不需要的话,它也可以将电力输送回电网。这样的功能也可以在房主的家中使用,如果本地电网由于任何原因出现故障,便可以为房屋供电。

不过,这并不全是自主权,因为日产为IMx赋予了全轮驱动系统(在每个车轴上使用电动机),可产生320kW(429bhp)的功率和516lb ft的扭矩。没有显示任何加速数字,但我们期望一些相当健康的数字,如其背后的力量。

电池在结构上设置得较低,以降低重心,该公司称IMx不仅具有驾驶乐趣,还具有自主性。

>单击此处获取我们完整的东京2017年综述

尽管捷豹的I-Pace概念最近还展示了电动传动系统在渲染更具动态感的外观方面的优势,但其外观设计无疑比大多数跨界车型期望的要时尚。常见的概念比比皆是:大型合金轮毂,带有纤细前灯的激进机鼻和轿跑车般的车顶线,引人注目的斜线和铲形物暗示着空气动力学造型师所雕刻的形状。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内部氛围也不太可能很快进入生产。拍手门允许进入四个单独的座位,这些座位似乎漂浮在地板上,地板看起来像日本花园中倾斜的砾石。方向盘的不同寻常之处在于,在自主模式下,方向盘会缩回到仪表板中,为乘员提供更多的空间。

从前面的全景OLED面板(可以在背景中显示外部环境)到3D打印的“ kumiki”(日本连锁木质拼图)启发的头枕,整洁的触摸比比皆是。

我们将在东京车展上为您带来有关IMx概念以及日产其他车辆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