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沃尔特斯将特斯拉Model S造型修改引入英国市场

2020-07-02 11:53:20来源:
8

调整特斯拉的市场与制造商的销售同步增长,但是直到现在,大多数变化都仅限于其他市场的消费者。

Voltes Design正在改变这一现状,现在,英国客户可以通过选择车身造型套件来改变特斯拉Model S的外观。

这些工具包括来自加利福尼亚的Unplugged Performance和德国的Larte Design的工具包,每个工具包都为特斯拉电动快背车的圆滑但略有区别的造型增加了视觉冲击力。

沃尔特斯创始人戴维·奥康纳(David O'Connor)解释说:“特斯拉的性能令人大开眼界,但确实有一些人喜欢标准车的谨慎设计,但也有一些人希望特斯拉看起来更具前卫性。”设计。

该公司将为汽车的外部和内部提供一系列零件-从碳纤维后唇扰流板和后扩散器,到碳纤维座椅靠背装饰。

Unplugged Performance和Larte也提供完整的外观样式包。后者被Voltes称为Gen-SS(这些图像中的红色汽车),使汽车的前部和后部都具有更加鲜明的外观,而乙烯膜包裹选装件将为买家提供比特斯拉提供的少量选装件更多的饰面选择。 。

还将进行进一步的内部改动,包括升级音响系统选件和相对斯巴达式机舱的存储解决方案。即将推出的还有Model X的升级。

奥特纳还说,Voltes尚未改变的一件事就是汽车的性能-Model S已经具有“超级汽车性能”。

所有升级将可在线订购,然后在英国各地专门挑选的车身修理厂进行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