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对于现代城市攀爬而言,轻松,不费力的日产Leaf非常适合于目的'

2020-07-02 14:53:25来源:

您还想从汽车上得到什么?您可能会说性能或处理能力,但不仅仅是这些。您真正想要的是一款适合特定用途的汽车。在夏天的星期日,黎明后不久,保时捷911 GT3便在苏格兰边界追赶柔和的光线。符合目的。大众高尔夫R在令人沮丧的星期二挣扎着,当眼前的一切都步履蹒跚,但视野开阔的A道,而您要做的就是回家。符合目的。一辆老式的路虎发现号在威尔士冬季的暴雨中真实,真实地追踪,孩子们在后背开心,加热座椅最大。这也符合目的。因为“适合目的”是指在特定情况下使您难以思考自己想驾驶的任何事物的汽车。在此列表中,我想添加一下现代城市爬行的场景,以及奇怪的是,日产聆风。

我一直在电动车上大惊小怪,因为我发现它们很吸引人,毕竟,有一天我们大多数人都会有一天。两次我都接近签署宝马i3协议,而我两次都对您每月的情况不屑一顾,因为您认为,实际上,我想要的加热座椅和合金看起来不像'87 Astra的装饰。然后,来自日产的一个好男人以我的短叶租约给了我一笔诱人的交易,并且在过去的六个月中,我的新朋友一直用电。

我考虑过这是一个实验,尤其是为了看看将来在家不可以充电时是否可行。我无法做到,除非我买了一条血腥的延长线,并且对周围的邻居感到满意。因此,假设电视的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不在身边指责我“实际上是在窃取”他的电,那么当我访问大巡回办公室时,充电仅发生在拐角处的公共点或从三针插座进行。您可能会觉得这很不方便。我的意思是缺乏家庭充电,而不必与杰里米·克拉克森打交道。好吧,是的。我的意思是与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打交道,不是缺乏家庭充电的能力。实际上,不能插上我的房子很好,因为我们大多数人都不会按照我们的想象开车。

>宝马i3s评论

由于Leaf的实际射程仅超过100英里,我的Leaf可以在伦敦周围嗡嗡作响一周,然后才需要重新榨汁,并且完全可以管理。当然,我有另外一辆车也有帮助。如果有人打电话过来,请我呆在利兹,我可能会选择使用内燃驱动选项。或者可能不是。服务站中有快速充电器。如果在利兹的约会不是很紧急,也许我可以试试。

但是,高速公路并不是叶子发亮的地方。他们不是完全和完全适合目标的地方。不,那是Leaf绝对是出色伴侣的小镇。它骑得很好。它没有任何齿轮,因此凝固的起停交通的零农作物。而且它令人难以置信的平稳和安静,这反过来又使它极为舒缓。实际上,劳斯莱斯幻影没有什么可以让它在面对城市爬行时感到平静。另外,像幻影一样,它具有汽车所能拥有的最大随和的品质:扭矩冲击。在Leaf中,所有部件均以零rpm的速度交付,这使其轻松自如,同时也能够使其他驾驶者完全远离灯火。这不是Leaf的重点,但是它仍然非常有趣。福特福克斯ST或低规格保时捷Boxster的一些乘员在双行车道交界处的前排并排行驶,当灯光变绿时,您只需将其放下并看着它们退回到身后的寂静空间中。甚至有一点他们明显下降了很多,而且您知道他们正在改变齿轮。

>日产叶子评论

当然,Leaf不是完美的。对于初学者来说,这是一件陈旧的东西,它的内饰是2011年的未来主义理念。它还具有怪异的刹车,在高速行驶时,它会耗尽油烟,尽管转向偏心距偏心,重量几乎达到了保时捷风格,但是我不会称其为驾驶室传统意义上的。但我会称其为完美的城市巡洋舰。它既光滑又平衡,并且让您感觉就像是在打系统,因为它的运行成本也非常低,尤其是如果您偷了杰里米·克拉克森的电。

如果您要进攻黑山山脉的小路,我不建议您选择叶子。但是,如果我要从伦敦北部到西部污泥,并在途中把一个孩子送进托儿所,我真的不想要保时捷911 GT3 RS。为此,我想要轻松,轻松的日产Leaf。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它非常适合目标。

通过以下链接查找更多evo意见...

广告-文章继续在下面'环的记录曾经意味着某种意义,现在我完全不受它们的影响''所以,如果超级跑车是机械必不可少的魅力所在,那又是另一端呢?''道路是值得纪念的转弯的宝库如果您正在监视,''阿斯顿·马丁·拉皮德AMR是一款完全荒谬的汽车。我确实非常想要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