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超级车主圈子在古德伍德举办慈善赛道日

2020-07-02 12:55:38来源:

超级车主圈子在6月4日举办了最新的赛道日,部分目的是支持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该慈善机构旨在应对全球弱势群体所面临的挑战。该赛事在英格兰南部的古德伍德(Goodwood)赛道举行,汇集了一些世界上最稀有和最具标志性的超级跑车。

超级跑车拥有者圈是一个独特的超级跑车俱乐部,在世界各地举办的大型活动中,聚集了一些壮观机器的所有者。

>单击此处以查看阿斯顿·马丁Vantage

劳伦斯大使,前F1冠军戴维·库尔特哈德(David Coulthard)以及其他壮观的超级跑车(包括梅赛德斯·奔驰CLK GTR,保时捷911 GT1和捷豹C-Type)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者还独家观看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丹麦超级跑车Zenvo TSR-S,该车可能以其“跷跷板”后翼而闻名,它可以液压调节飞行中的角度,以帮助减轻下压力。赛道。

在赛道上度过了一天的忙碌之后,还为与会者提供了在Goodwood House内的盛大晚宴,以结束当天的活动。

SOC慈善追踪日是2018年日历中的第二个活动,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瑞士和阿布扎比再举行两个周末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