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铃木吉姆尼·德龙科(B铃木)

2020-06-23 18:46:59来源:

许多澳洲人会为即将到来的福特Bronco SUV不会来到澳大利亚感到遗憾,但是有一些解决方法。

正如日本改装厂Dream Automotive Design and Development所证明的那样,有可能通过使用紧凑型铃木吉姆尼作为画布来向Bronco致敬。

根据该公司的Instagram帐户,它被称为DAMD Dronco,有时也称为Little B Dronco。

德龙科上学太酷了

DAMD Dronco的粉蓝色外墙涂料模仿了经典的福特Bronco,在车轮,保险杠和后天篷上均带有白色高光并列。

再加上前部Jimny的前大灯和格栅的重新设计,更不用说后部的车顶梯子了,与福特Bronco的相似之处不止于此。

吉姆尼(Jimny)有无数的装扮工具包(主要在日本),用于模仿大型车辆。

铃木吉姆尼是汽车变色龙

一些更受欢迎的传真机,例如Liberty Walk的G-Mini,模仿了标志性的梅赛德斯-奔驰G-Class,而路虎卫士过去也曾有过改装的热爱。

与常规的铃木吉姆尼车型一样,Dronco的动力来自紧凑型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75kW / 130Nm。

吉姆尼(Jimny)具有低于三星级的ANCAP安全评级,在澳大利亚的起价为23,990加元,加上上路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