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雪佛兰的新款速度冠军ZR1裸照

2020-05-10 09:46:41来源:

雪佛兰克尔维特有史以来最快,功能最强大的产品将一无所获。

赶在2018年夏季发布。

雪佛兰(Chevrolet)在洛杉矶车展前夕展开了2019年Corvette ZR1敞篷车的发布-这是自最初的1970 ZR1以来的第一个ZR1敞篷车。

该敞篷车预计将于春季与2019年的Corvette ZR1轿跑车一起发售,起价为123,995美元。这款轿跑车本月在迪拜首次亮相,起价为119,995美元。定价包括目的地费用。

雪佛兰官方认为,与过去的一些敞篷车不同,ZR1吊顶几乎没有妥协,它的重量限制在轿跑车的60磅之内。

通用汽车公司全球产品开发,采购和供应链执行副总裁马克·罗伊斯(Mark Reuss)在一份声明中说:“新的Corvette ZR1敞篷车在各个方面都是超级跑车。”“很少有人能够挑战ZR1敞篷车的动力和速度,同时还能提供自上而下的令人振奋的动力。”

根据雪佛兰的说法,跑车铝制底盘的强度意味着对敞篷车唯一需要的结构变化是重新定位的安全带固定架和动力顶盖,它们可以远程操作或以30 mph的速度行驶。

与当前的顶级Corvette Z06相比,第四代ZR1具有更多更具侵略性的设计功能,包括更立体的引擎盖,更大,更低的进气格栅以及更突出的分离器和大型后扰流板。

ZR1轿跑车和敞篷车采用独家6.2升增压LT5 V-8发动机,可产生755 hp功率和715磅-英尺的扭矩,最高时速为212 mph。

ZR1将首次配备选装的八速桨式自动变速器。七速手动变速箱将成为标准配置。

雪佛兰表示,初步性能测试在配备自动变速箱后,在3秒内获得了0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在10秒的高范围内获得了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两项数据都可以与目前的雪佛兰Z06 coupe相比,后者具有Z07性能套件,起价为92,600美元(包括运费)。

ZR1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带有标准的后低翼,可提供最高的最高速度,并比Z06的基础航空套件产生多达70%的向下压力。

售价2995美元的新ZTK Performance套件的一部分提供了可双向调节的高机翼,可在赛道上提供最大的下压力,从而加快圈速,该套件还包括带碳纤维端盖的前分流器,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个轮胎和特定的底盘,并进行电磁骑行控制调校。根据雪佛兰的说法,高翼时汽车的最高速度较低,但仍超过200 mph。

ZR1可能是第七代Corvette的妙招。通用汽车预计将为第八代Corvette采用中置发动机配置,但该公司尚未确认这些计划。

相关文章2019年Corvette ZR1敞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