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宾利飞驰将于10月1日在印度推出

2020-07-16 07:54:49来源:

新的Bentley Flying Spur将于10月1日在印度推出。尽管基于大陆GT平台,但新Spur与旧版本相比是全新的设计。它也是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四门宾利。

在外部,前面板已更改。双头大灯装饰着宽大的镀铬格栅,汽车更低,更长,侧面轮廓分明,后方则是带有LED簇和镀铬细节的矩形灯。在内部,宾利要求600个新零件。有四个或五个座位的布局选项。车顶可以采用皮革或玻璃材质,并且已进行了一些特殊的更改,以将机舱噪音降至最低。它为后排乘客配备了10英寸显示屏,还有一个触摸屏遥控器(TSR),可作为Bentley内部的通用遥控器。该车还能够为智能手机提供类似遥控器的功能。

新型Flying Spur由大型6升twinturbo W12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高达625PS的最大功率和800Nm的峰值扭矩。它的0-100kmph时间为4.6秒,最高时速为322kmph。发动机同步至8速ZF变速箱。悬架已经过调整,以提高舒适度。弹簧刚度较弱,衬套也较软。防倾杆的刚性也较小。19英寸合金是Spur的标准配置。

Flying Spur位于奥迪A8和梅赛德斯·奔驰S-Class等常规高档汽车之上。

单击此处,我​​们对宾利飞驰的首次驾驶

Bentley Flying Spur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
始Rs 3.11千万卢比位移5998cc变
速器自动最
大功率(ps)625最
大扭矩(Nm)800里程-NA-
Bentley Continental 2015
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Rs 3.29千万卢
比位移-NA-传输最大功率(ps)507最
大扭矩(Nm)-NA-里
程-NA-梅赛德
斯-奔驰S级2018
年全规格价
格(前德里)起价1.36千万卢比排量
3982cc变速箱自动最大功率(ps)286最
大扭矩(Nm)900英
里10.75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