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3年Mini生产结束,2014年3月开始销售新车型

2020-07-15 18:54:15来源:

发布新的Mini舱口盖在全球的最新发布;该公司已正式宣布其即将关闭的孵化器。当前一代Mini的最后一个型号在英国Plant Oxford的生产线下线。Mini现在在牛津工厂已建造了1,041,412口当前代的舱口。新车型将是标志性小型车的第三代。

该公司还谈到了该工厂将开始生产全新的2014 Mini,并将于2014年中旬在英国的展厅生产。

最后传出的Mini

说到即将推出的模型,它于2006年推出。它配备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增强的悬架,以提高驾驶动力。该公司还提高了燃油效率。然后是Mini Connected,即新的信息娱乐设置。

2014年的车型将在驾驶动力,个性化,发动机效率和动力输出方面带来改进。2014款Mini配备1.5升三缸和2.0升四缸TwinPower发动机。

2014迷你车

MINI Hatch的最后一辆即将离任的MINI Hatch在全球范围内“笑笑了上百万的驾驶员”,今天在牛津工厂下线。Mini的官方声明说,随着新MINI舱口盖的生产进行中,该品牌历史悠久的牛津郡房屋的员工花了一点时间来认可他们在制造汽车方面的成就,该汽车已成为MINI迅速发展的全球增长的支柱。

新款2014 Mini于本月初在牛津的Cowley工厂揭幕。该车将于2014年3月在欧洲开始销售。新一代标志性舱盖将首先在即将举行的德里汽车博览会上在印度出现。在印度销售的迷你车将从位于钦奈的宝马工厂推出。最近,我们还向您介绍了宝马如何宣布其整个系列的价格上涨。迷你车也属于这一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