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灵活的时间表旨在保持商店的强大

2020-04-05 18:45:29来源:

激烈的竞争会导致时间弹性。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本田国会大厦从周日开始营业,并以4/10的轮班时间表保持其服务运营的满负荷运转:连续工作四个10小时。轮换时间表大约每个月一次,使大多数技术人员连续休假六天。

密歇根州法明顿希尔斯的卖主别克-GMC在员工同意每月轮换一个星期六后,从六年前的五天改为每周六天营业。另外,周六的工人可以免费享用午餐。

在爱达荷州,拉里·H·米勒·斯巴鲁·博伊西(Larry H. Miller Subaru Boise)周一至周六全天开放。每周给雇员放假一天。工人在工作日也享有更大的自由度,可以自由选择开放时间。

佛罗里达州拉哥市研究与咨询公司ESI Trends总裁泰德·克雷比尔(Ted Kraybill)说,汽车零售行业正逐步采用更加灵活的工作周,这表明该行业的预定工作时间持续减少。经销商协会的年度经销商劳动力研究。

今年的“最适合工作的经销商”列表中的许多商店以创新的日程安排,在这一趋势及其竞争对手的领导下迈出了一步。

改变规范

就业分析公司Challenger,Gray&Christmas的首席执行官John Challenger表示,由于技术允许人们随时随地工作,劳动力处于变化时期。

他说:“工作9到5的整个想法刚刚爆发。”“甚至小时工或合同工的概念都悬而未决。”

对于经销商而言,这意味着重新考虑钟声工作日。

拉里·H·米勒·斯巴鲁·博伊西(Larry H. Miller Subaru Boise)总经理Ty Leuthold表示:“整个汽车行业一直没有尊重人的私人时间的良好历史。“当您给予员工应有的尊重时,他们将给您110%的权益。”

灵活的时间表可以带来更多的士气。在“最适合工作的经销商”列表中的商店中,替代计划对于企业和员工都是双赢的。

例如,Subaru商店的员工不会受到特定的每小时标准的约束。Leuthold说,这种技术促进了自然的除草过程,在此过程中积极进取的工人会加紧努力。

少即是多

国会大厦本田的服务顾问每年工作的天数减少了52天,但仍然按照4/10的时间表赚钱。服务部门可以在不花费任何额外资金的情况下为更多的劳动力提供支持,并且该部门每周7天与经销商的其余部分保持联系。

总经理查尔斯·卡鲁索说:“我们终于达到了我们所知道的潜力。”“而且我们永远不会有空的[服务]机架。”

克雷比尔说,本田国会大厦的4/10时间表是减少服务时间并提高服务部门生产率的常见策略。

他说:“每个人都在谈论销售工作时间更长,但与2014年销售顾问相比,更多的服务经理计划工作50小时或更多时间。”

Kraybill说,在2014年NADA经销商劳动力研究中观察到的服务经理中,约有30%计划工作50小时或更长时间,而销售顾问的这一比例为24%。

Sellers Buick-GMC的总经理Pat Hogan找到了感谢员工在星期六工作的方法。

除了轮换时间表外,商店的营业时间是上午10点至下午3点。仅在星期六允许有限的人员。在较短的时间里,要求员工不要吃饱的午餐,但是会在现场的咖啡馆为他们提供免费的午餐。

尾门异常

免费午餐由厨师在每个星期六准备,唯一的例外是:每年一次,周六工作人员点披萨,然后为密歇根大学对密歇根州立大学足球比赛准备后挡板。

“每个人都可以混合并穿着他们的密歇根州或密歇根州立装备。那里有更多的友情。”霍根说。“我们只是想使在星期六上班变得有趣。”

与服务部门客户合作的汤姆·英吉尔(Tom English)说,他喜欢年度的后挡板。

他说:“卖家并不是一个典型的零售店,星期六您会被困在这里。”“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姿态,它将我们大家团结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