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4奔驰CLA45 AMG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四缸

2020-06-08 14:46:43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刚刚在纽约亮相了全新的2014 CLA45 AMG,新的四门轿跑车在全球首发。梅赛德斯·奔驰AMG将CLA45 AMG设计为适合驾驶的汽车,并为新CLA注入了地球上功能最强大的四缸动力装置。四门轿跑车看起来很像成功的CLS63 AMG,它一直是四门高性能双门跑车的潮流引领者。性能CLA45 AMG也将采用4MATIC的新变体。对于性能爱好者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了。梅赛德斯AMG如何通过新型中档CLA-Class再次做到这一点?

全新的2014 CLA45 AMG配备了AMG四缸发动机,可输出355 hp和332 lb.-ft的功率。扭矩。这使这种新型性能的四门双门轿跑车成为批量生产的世界上最强大的四缸发动机。CLA为德国汽车制造商建立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他们希望通过这款汽车吸引新一代的性能爱好者。AMG的动力和扭矩为CLA45 AMG提供了出色的驾驶性能。强大的双门跑车在4.5秒内从0-60冲刺,而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为155 mph。即使是最热衷的表演迷也会对此感到兴奋。

具有AMG性能的中档紧凑型

留给AMG来搭配顶级型号CLA45 AMG的中端紧凑型车,让他们感动不已。Mercedes-AMG GmbH首席执行官OlaKällenius:“在CLA45 AMG中,梅赛德斯-AMG展示了具有特征性AMG基因的独特且绝对理想的汽车。具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四缸生产发动机和性能导向的AMG 4MATIC全轮驱动的高科技套件代表了“最佳驾驶性能”。

新型CLA45 AMG具有一些令人兴奋的新性能技术。这款2.0升小排量AMG发动机的作用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大得多,并配备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器,AMG性能排气系统和高性能冷却系统。每个AMG发动机都是由一种技术在专用装配线上手工制造的。每个发动机均以负责建造AMG动力装置的机械师的名字命名。2.0升发动机与AMG Speedshift DCT七速自动运动跑车配对,该自动变速器将动力传递给所有四轮驱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LA45 AMG具有性能导向的AMG 4MATIC

CLA 45 AMG作为标准配置配备了完全可变的,性能导向的AMG 4MATIC全轮驱动系统。配备4MATIC的CLA 45 AMG将为后桥提供动力输出。新单元将与电液控制多片离合器集成在一起,从而可以在前轴和后轴之间完全可变地分配驱动扭矩。新设计的一大优点是减轻了4MATIC的重量,使其更加省油。

CLA 45 AMG还将配备AMG运动型悬架,带有独立开发的前后轴。高性能悬架将实现高速转弯和敏捷处理。它还将配备电动AMG速度感应运动转向,AMG高性能制动系统和带有“ SPORT Handling”模式的3级ESP。

“瞬时M模式”可最大程度地提高驾驶乐趣

此特殊功能旨在增强动态性能和驾驶乐趣,被称为梅赛德斯“ Momentary M”程序。在C和S模式下,这使驾驶员可以激活手动模式(“ M”),而不必通过一次按“上”或“下”换档拨片来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在“ Momentary M”模式下,驾驶员将在所有自动驾驶程序中体验动力和性能,并在达到转速极限时自动升档。这使驾驶员可以全神贯注于车辆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

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CLA45 AMG可以在最佳的新中档紧凑型轿车中提供出色的驾驶性能。新的四门轿跑车可以在今年春季订购,并于2013年11月开始在美国首次交付。CLA45 AMG的价格已经宣布,起价为47,450美元。梅赛德斯(Mercedes)应当通过新型CLA级轿车吸引新一代的性能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