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配备发动机升级的新款2019年马自达Miata不会令人失望

2020-06-17 16:45:39来源:

当我们第一次听到马自达在2019年增加了Miata的功率和扭矩的消息时,我们想知道改变的方向会多么明显。简而言之,它们很引人注目,您将爱上这种新感觉。新车从第一档,第二档以及所有前四个档的较高RPM范围出发时,感觉都更加强劲。

我们在纽约州的Monticello汽车俱乐部开始了测试。MMC坐落在森林深处(非常深),周围有45 MPH和55 MPH速度限制的道路,这可能是东北最好的道路。道路铺设得井井有条,高程变化惊人,并且几乎从未直过四分之一英里。频繁的曲折,其中许多功能具有下坡或上坡海拔变化的特性,可让您在档位中上下移动,并允许合法享受这辆车的乐趣,这实际上是它的要素。我们本来打算进行现场测试,但是出乎意料的低温(开路时为38 F)和仅夏季轮胎解决了这一问题。几乎一样。这辆令人惊叹的汽车给了我们更多的上路时间。

我们的测试仪是满载的Miata Club RF,具有有限的滑差。当然是手动变速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您一开始就可以感受到181马力和151磅-英尺的扭矩。尽管我们没有用于直接比较的上一年的汽车,但我们已经对新一代Miata及其之前的155hp进行了总计约4周的测试,并进行了两次追踪。我们的结论是,新引擎现已完美。忘记更多的力量。先前的发动机可在5.9秒内将最轻的内饰推至60 MPH。这款新引擎的感觉大约要快半秒。

除了数字,最重要的是感觉。由于尺寸和无屋顶设计,所有Miatas的感觉都比它们快。这感觉很快。幸运的是,我们在同一天开了许多其他汽车*。包括2019年高尔夫GTI,2019年现代Veloster Turbo(DCT)和2019年丰田86 GT。Miata的感觉比所有三个都要快。就物有所值而言,很难想到再有一辆跑车像这款新Miata一样快。

我们会记住的一种感觉是在大约4,000和6,500 RPM之间增加了推力。我们在许多驱动器上都使用了该范围的发动机转速,而Miata在此范围内力行其道。这听起来也很棒。

作为Miata的先前所有者(NC大巡回赛)和Miata的幸运测试员,很难不将此完美Miata称为完美。现在,它具有与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相匹配所需的功率和扭矩。

后记-您也将喜欢伸缩轮!

*作者注:我们在一年一度的为期2天的国际汽车新闻协会的测试日活动中测试了新的2019 Miata。由于时间限制,无法进行仪器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