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utoliv为新型梅赛德斯S级轿车提供主动安全性

2020-07-24 14:54:00来源:

Autoliv,Inc.(纽约证券交易所:ALV和SSE:汽车安全系统的全球领导者ALIVsdb)为最近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新款梅赛德斯S级轿车提供了几种先进的主动安全产品。

通过交付新的S级轿车,Autoliv在主动安全方面继续与戴姆勒保持联系。奥托立夫为计划于2017年下半年推出的新型S级轿车提供77GHz雷达,立体和单视摄像头以及中央ADAS ECU(主动安全系统的大脑)。

根据车辆的配置,Autoliv提供单声道或立体视觉相机。新型S级的推出标志着Autoliv首次通过其先进的立体视觉摄像头解决方案提供路面检测功能。视觉摄像机正在利用Autoliv内部开发的软件算法。此外,他们还可以检测并分类对象,例如行人,汽车和卡车,来往交通灯,车道标记,交通标志和道路边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