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Bendix®tabs-6™拖车防抱死制动系统在Pratt Industries达到标准位置

2020-07-24 14:56:03来源:

普拉特工业公司(Pratt Industries,Inc.)可以为几乎所有可以想象到的特种货物制造拖车和底盘,从联运集装箱和模块化房屋到混凝土板和炽热的钢材。这家拥有45年历史的公司在其位于密歇根州Bridgman和Niles的工厂中,提供了4,000多种不同型号的产品,几乎可以完成任何工作。除了普拉特的铭牌,这些拖车模型还有什么共同点?Bendix®TABS-6™拖车防抱死制动系统的可用性,普拉特已将其命名为标准设备。

该公司总裁肯特·马斯克(Kent Musick)说:“我们在运输的各个领域,在该国的每个铁路和造船厂都配备设备。”“专业设备是我们真正擅长的:通常会中断生产线的项目属于我们的核心。当您需要能够提供额外物品的拖车时,我们就是您所追求的创新公司。”Bendix TABS-6是一种小型,可扩展,轻便的系统,它消除了其他挂车ABS装置经常遇到的安装和维护困难。由于TABS-6包含集成的5针和传感器连接,因此安装和制造的组件数量更少,从而提供了更高的可靠性。

它还具有Bendix的专利SelectSmart™控制技术以及辅助设计语言(ADL),可实现通常需要单独的电子控制单元(ECU)的特殊功能。

独特的挑战,苛刻的项目

Bendix®TABS-6™挂车防抱死制动系统的灵活性以及先进的控制逻辑潜力对于像Pratt这样的公司都是必备的。“当您要解决普拉特在其拖车和底盘设计中遇到的各种不同类型的需求和情况时,在ABS上构建合理的ABS是有道理的,该ABS结合了出色的制动性能和紧凑的模块化设计,可轻松配置以满足各种需求Bendix销售,营销和业务发展副总裁Scott Burkhart说。

“普拉特团队从不回避为客户开展独特而苛刻的项目,他们致力于提供最好和最安全的设备。我们在Bendix完全了解这些态度,我们很自豪能够通过数十年来我们开发的安全系统和专有技术为他们提供支持。”普惠公司的产品在北美运输的几乎每个领域都在使用:它的底盘和拖车在铁路场和造船厂以及石油和天然气市场中运行,并在许多主要车队中为细分市场提供服务。

该公司作为创新者的声誉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广泛的研究,测试和对高质量组件的依赖。Musick说:“我们的产品决策是通过工程制定的,它们决定了我们的使用方式和使用方式,从油漆涂层和腐蚀控制的材料到我们的Bendix安全系统。”“我们对设备上使用的所有物品进行鉴定。所有这些额外的时间和精力确实会给客户带来更高的初始投资,但是我们为满足那些希望降低总拥有成本,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节省生命周期并强调工作重点的公司感到自豪。安全。”

Bendix的安全技术并不旨在实现或鼓励积极驾驶:它们旨在补充安全驾驶习惯,并支持商用车的安全,负责任的操作。驾驶员始终承担着确保任何商用车辆安全运行的责任。Bendix是商用车辆主动安全和制动解决方案开发和制造的北美领先企业,旨在帮助车队和驾驶员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并提高设备和技术的投资回报率。通过不断增长的技术组合和无与伦比的售后支持,Bendix提供了对车队成功至关重要的领域,包括安全性,车辆性能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