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展示自适应巡航控制的优势

2020-06-22 11:46:57来源:

为了展示自适应巡航控制的优势,福特与田纳西州的范德比尔特大学合作进行了一系列实验,并展示了该系统可以改善交通流量的程度。

经常在繁忙的道路上发生的是幻影交通拥堵,这是由于驾驶员看似无故制动而导致落后的汽车不必要地减速造成的。

这可能是由于人们在没有信号的情况下合并,不良的驾驶习惯或不注意而造成的,并且可能导致车辆停转。

具有ACC的车辆使用传感器检测前方的另一辆车辆,然后根据它们之间的距离进行加速和减速操作,这意味着交通可以平稳行驶。

测试表明,当人们不使用ACC时,流量很可能会聚集起来并导致这些虚拟的流量拥塞-减慢流量的流量并造成尾巴。

福特欧洲驾驶员辅助和安全技术经理Torsten Wey说:“当交通缓慢爬行时,有趣的暑假家庭公路旅行会很快变得令人烦恼,尤其是当您了解到没有发生僵局的原因时。

立即咨询新福特

“我们鼓励拥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车主在夏季旅行中使用它,希望今天的智能技术能够成为缓解通勤的第一步。”

范德比尔特大学土木工程教授丹尼尔·沃克说:“多年来,交通研究人员和工程师一直在寻求智能车辆技术来减少交通拥堵,无论是相互交谈的车辆还是可以预测未来道路的车辆。

“这次演示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可以了解如何使用商业上可用的主动驾驶员辅助技术来积极影响交通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