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款Vauxhall Vivaro厢式货车亮相

2020-05-11 15:45:33来源:

沃克斯豪尔(Vauxhall)透露了其新版本的Vivaro –它将与2020年的电动动力总成一同提供。

Vivaro将在PSA Group的EMP2平台的基础上在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卢顿(Luton)工厂建造,该平台也是新标致508和雪铁龙Berlingo的底盘。

新版本的起价为21,240英镑,将提供三种装饰级别-Edition,Sportive和Elite-,而标准配置包括双面滑动门和带限速器的巡航控制系统。

中型厢式货车有两种车身长度(分别为4.95m和5.30m),包括平板厢车,双人驾驶室和平台底盘。

该型号的最大载货量为6.6立方米,有效载荷也比以前的型号增加了200公斤,到现在的Vivaro可以运载1,400公斤。拖车的最大负载也增加到了2500公斤-比以前增加了500公斤。

查看可用的Vivaro优惠

新的Vivaro还可以首次安装自动滑动门,用户只需要在传感器附近挥动脚就可以进入任一侧门。

还提供平视显示器,而前置摄像头和雷达系统则支持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睡意警报,自适应巡航控制,前方碰撞警报和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在Sportive和Elite选件上,Vauxhall还配备了带有蓝牙,智能手机连接和DAB收音机的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Vivaro将从下个月开始订购,将于夏末交付。

寻找新的Vivaro Van?从您当地的经销商那里获得当地可用的价格和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