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一旗当先 红旗1月再现开门红

2021-02-01 18:16:46来源:盖世汽车

山有红旗知劲旅,星光不问赶路人。在全球经济重创的大气候下,2020年红旗品牌依然达成年度20万销量目标。2021年1月,红旗品牌以月销突破32500台的成绩,迈入月销3万辆俱乐部,实现单月销量再次突破;同比增长高达158%,在整体乘用车市场中独树一帜,再次实现历史性跨越;尤其是在各地疫情又出现反弹并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的背景下,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难得。这背后,凝聚的是红旗人的智慧和汗水,折射的是红旗品牌的细致、温暖和活力。这不仅是对“双循环”的鲜明注脚,也是红旗品牌唱响销量C位进行曲,迈出“十四五”开局之年坚实的第一步。

销量,疫情,红旗,红旗,汽车销量

细致服务 打造最强服务天团

"一切为了消费者,一切服务于消费者,一切谦敬于消费者"——这是新时代新红旗的首要原则,也是红旗品牌服务用户的宗旨所在。要达成今年40万销量的目标,服务是基础。只有让一线的营销人员去深入客户,真正了解用户的所知、所想,把服务做细、做实,方能实现红旗品牌的销量倍增。红旗品牌打造的《铁军计划》采用理论学习与实操演练双提升策略,通过为营销一线将士赋能,在全员的心目中树立以高质量、高水准、高效率的服务来赢得用户的信赖;而红旗精益营销辅导项目更是针对营销最后一公里的红旗体验中心,模拟实战为主,辅导为辅,全面践行从品牌体验、文化体验、销售体验、服务体验、产品体验和生活体验六个维度所打造六位一体、具有红旗特色的体验式营销,深刻领会极致服务和尊享体验的内涵。

细致的服务不仅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中,更体现在红旗品牌推出的一系列行业首创的服务。三终身一免保:包括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取送、终身免费救援和4年/10万公里的超长免费保养等服务;围绕新购车客户,开展新车二次“喜悦交车”红旗时刻,解决车辆使用初期客户存在的各种疑虑与担忧;以礼宾之道为引领,开展“焕新交车”红旗时刻,邀请客户的同事朋友等一同参与,共同体验红旗与众不同的感动瞬间,让极致服务和尊享体验贯穿整个服务流程。

销量,疫情,红旗,红旗,汽车销量

暖心关爱 以文化引领新年新风尚

随着年味的越来越浓,中国传统的农历新年即将到来,红旗品牌在践行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同时,以感动回味年味,以温暖化解严冬寒气,两大新春活动,为新年送福。一是红旗新春送福 ——2021年红旗春节关爱活动,此举旨在通过五“心”服务和年俗礼品来展现红旗品牌以爱传爱、以心暖心;二是红旗年礼订单礼盒,此次新春文创礼盒更是引入盲盒的概念,向红旗车主、潜客、粉丝等群体传递红旗文化及品牌尊享礼遇,值得一提的是盲盒内的神秘礼物是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非遗铜雕技艺传承人、故宫文创顾问、红旗文化大使朱炳仁及中国院子梦溪书院创始人,跨界艺术家、书法家、水彩画家董竹二位大师联袂创作。礼盒款款创意十足,文化底蕴深厚,展现了红旗品牌以传统为新春纳福,以文化抒写家国情怀。

销量,疫情,红旗,红旗,汽车销量

此外,受疫情影响,“就地过年”也成了很多车主在这个特殊时期的最佳选择。为了让这些远在他乡的车主,在新春仍然能够为家人、为朋友传达自己的一份心意,红旗推出了“和衷共济 团结抗疫”的倡议活动,登录红旗智联APP,通过线上报名,红旗的全国体验中心就会替您将红旗精选的年货礼送到你的父母、朋友身边,以寄深情!

销量,疫情,红旗,红旗,汽车销量

活力迸发 花样繁多的主题活动轮番上演

新年伊始,红旗本着为用户提供优质体验为出发点,以活力十足的精气神和气场全开的调性,推出了一系列饶有特色的主题活动,在中高风险地区,通过线上一系列有趣、有料的活动,增强用户体验、提升用户互动,用户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在手机上轻松看车、选车;低风险地区,通过一系列终端主题活动,打造极致服务体验,如聚焦圈层用户,开展红旗E-HS9高端品鉴活动,满足用户尊享产品体验需求;聚焦年轻新生代家庭客户,以欢歌为主线的互动活动,吸引了大量年轻用户的关注;更有对严冬后疫情反复期医护人员的付出、寒假期间对人民教师的关怀、人民警察保家卫国的信念而打造的专场活动,致敬奉献者,送上红旗品牌极致关怀。线上、线下的一系列活动,提升用户的参与感,点燃了用户的热情,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从看车、选车、购车到车生活,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沉浸式的购车体验,从而提升用户对红旗品牌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销量,疫情,红旗,红旗,汽车销量

精细管理 赢得内外双认可

在全体红旗人的努力下,红旗品牌受到了媒体和用户一致好评。在央视主办的《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中,红旗H9力拔头筹,荣获“评委会年度创新大奖”;而在第十七届胡润至尚优品颁奖典礼上,红旗E-HS9以其独特的东方魅力和领先的智造水准,赢得豪华大型纯电SUV最佳表现奖。连续两个重量级大奖,是市场对红旗最真实的反馈。

销量,疫情,红旗,红旗,汽车销量

销量,疫情,红旗,红旗,汽车销量

1月8日,主题为“燃情以赴 旗铸华章”的2021年红旗伙伴大会在红旗会堂召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红旗销售公司经管团队、187位红旗伙伴投资人参加现场会议,388位红旗伙伴投资人和红旗店总经理通过视频形式参会。红旗品牌2021年将聚焦“创·跃·至极”,即创领集客营销之源、跃级成交体系之基、至极客户体验之感,以重点市场突破和全面市场率提升为重点,以数字化、创新化为关键,绘就新蓝图,挑战40万辆的全年销量目标。

同时为应对疫情、助力红旗伙伴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红旗品牌即时推出《313营销策略》,即三优化、一调整、三助力;针对当前各地疫情出现反复,一些城市再次进入紧急状态,适时调整销售策略,优化考核激励政策,并出台衍生支持政策,克服疫情可能带来的影响。这一系列强而有力的动作、以及持续优化的商务政策,不仅为红旗伙伴明确了2021年营销战法,更是坚定了红旗伙伴共赴新程的信念!

销量,疫情,红旗,红旗,汽车销量

面对2021年的全新征程,红旗品牌将坚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稳扎稳打,深刻感知客户,直达客户,将细节贯穿到每一个角落,为创造国人更加美妙的出行生活,燃情以赴、旗铸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