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小鹏汽车1月交付量达6,015台,同比增长470%

2021-02-01 16:17:04来源:盖世汽车

2月的第一个工作日,小鹏汽车便迫不及待地公布了其2021年首月的交付数据,其中多项数据创历史新高。

单月销量方面,小鹏汽车1月总交付量达6,015台,同比增长470%,连续7个月同比翻番,连续第三个月创历史最好交付成绩。

小鹏汽车,1月汽车销量

图片来源:小鹏汽车

车型销量方面,小鹏P7单月交付再创历史新高,达3,710台,交付量连续三个月保持增长。自2020年7月实现大规模交付以来,小鹏P7已累计交付18,772台。小鹏G3单月交付量2,305台,同比增长118%,创最近18个月交付量新高。

在交付量稳步攀升的同时,2021年1月,小鹏汽车在产品研发及资本市场均有重要进展。月初,小鹏汽车宣布与大疆孵化的Livox览沃科技达成合作,在2021年推出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智能汽车。随后,小鹏汽车与广东省五家银行达成战略合作,获综合授信128亿元人民币,以支持业务运营及生产、销服体系的建设。1月26日,小鹏P7迎来重大OTA升级;此次升级新增了40多个新功能,实现了200多项用户体验优化,而用户期待已久的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公测版)也开始向用户开放。

小鹏汽车,1月汽车销量

小鹏第三款汽车预告图(图片来源:小鹏汽车官微)

此外,小鹏汽车还发布了第三款新车预告图。据悉,小鹏第三款车代号为 D55 ,量产后或定名小鹏P5,新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轿车。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在其朋友圈发文称,“我们的第三款车,将在2021年逐步揭开面纱和交付,全新的设计、科技和实用性创新。”小鹏汽车总裁顾宏地则表示,小鹏汽车第三款汽车最早在第四季度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