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铃木Ignis 4x4越野

2022-02-15 18:12:03来源:

他们说,绿色吊带。他们说,这将是一个傻瓜。你知道它是如何:小型车,但很大的乐趣,在缓慢,谨慎,滑动,岩石,泥泞,有趣的方式。

当然,我回答道。他们永远不知道,他们说,就像一个菲亚特熊猫4x4,这个新的Suzuki Ignis可能会让你感到惊讶,它会越越野。我录取了它。

它可能,只有现在我不太确定,因为我在等待一位摄影师(我早点,他不迟,因为他从不是不是是)在M4的服务站。要通过时间,我随便读新的石像的凸起,我有一个曙光怀疑,这个特定的例子可能是两轮驱动。

显然,显然可以用四轮驱动器。我们要求那样,更明显。当我昨晚在黑暗中收集了汽车时,我揭开了它。铃木称其4WD系统'Allgrip',您看到,并宣布 - 根据我正在阅读的宣传册中的图片 - 在Bootlid上的一点点徽章。我的车在靴子上没有Allgip徽章,也没有完全越野轮胎。这可能是历史上最短的越野之旅。

所以我在车后面跪下 - 你知道什么? - 它是,感谢天堂,一个带有差动在其中的实时后桥。坚持下一页:一个新推出的汽车,带有现场后桥?我想,这将解释乘坐质量。

大多数黄石并不像旧学校作为背桥。这是一个现代紧凑的交叉,在一个名为铃木的新平台上,接下来100(不是非常吸引人的,Fellas),首先巩固了相当普通的新Baleno。Ignis是一种相当鲜明的东西,它与它的暗示Vitara(Clamshell Bonnet)和Whizzkid(后季Louvres)有什么意义。我宁愿像拼凑的那样。

在两轮驱动味道中,Ignis就像您期望的那样机械传统。它在前面的前部和扭杆上有麦克纶​​支柱,其中1.2升发动机(没有涡轮增压器)横向安装在前面,通过五速手动变速箱驱动前轮。自动变速器是可选的。

这4WD变体有趣的是什么不仅仅是后轮被驱动 - 有一个粘性耦合,检测前面的滑动并将电力推到背部 - 但也因为它是一种温和的混合动力器。这感冒了初始主义(和铃木喜欢初始主义)称为Shvs(Suzuki的智能混合动力车)。这是一个非常温和的混合系统。如果是咖喱,那么你的孩子可以用煮米饭和普通的幼稚来命令是一种绝望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