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6加强V8推销

2020-07-13 09:54:27来源:

再来一次。据当地进口商称,奥迪A6系列的最新版本,售价为135,400美元的V8,将使该车成为宝马5系和梅赛德斯E级的重要竞争对手。

A6于1997年首次在这里推出,但尚未达到其销售潜力,因此不得不在相对较短的使用寿命内对其阵容进行一到两次的调整。

去年,奥迪为A6找到了302个买家,而同等的奔驰为1,603个,宝马为1,418个,甚至美洲虎首次涉足中型市场,而S型车的销量也有所增长,去年为651个。

说到形象,奥迪品牌尤其是A6似乎尚未在这个至关重要的市场领域获得认可。那就是A6 4.2 quattro V8出现的地方。凭借其强劲的喇叭形轮拱,经过重新加工的机头以及性感的大型合金,V8发出了微妙而有力的声明,而这正是该细分市场中的客户所喜欢的方式。

在阀盖下方装有一个40阀4.2升V8发动机,可在6200rpm转速下输出220kW功率,在3000至4000rpm转速下可输出400Nm的扭矩。这足以在6.9秒内将全轮驱动机器从0-100km / h推开。

唯一的变速箱选择是配备轮式Tiptronic控制装置的平稳变速五速装置。

选配的A-plus套件和滚轮式按钮由“多功能”控件代替,如立体声和移动电话(此价格为10,000美元的选件的另一部分,还包括卫星导航)。

标准配置包括天窗,皮革和木质装饰,后停车传感器,电动前排座椅,ESP防滑系统,六个安全气囊和一个警报器。

上周从鲍拉尔(Bowral)到悉尼的短暂车程显示了这些车毫不费力,精致的性能以及较低的座舱噪音。只有一点轮胎轰鸣声使住户感到不安。

quattro系统可以在各种情况下为停机坪提供充足的动力,而经运动调整的悬架被证明是非常柔软的。

奥迪希望今年能卖出80到100辆4.2 quattro,在2001年卖出120 quattro。这个数字虽然不大,但足以说服那些不太有钱的买家,相信采用V6技术的A6机型值得考虑。

奥迪的A2开始了

奥迪全铝婴儿车A2将于明年在这里上市。

当地进口商已经证实,奥迪梅赛德斯A级竞争对手已经获得了澳大利亚的绿灯。不利的一面是,五门舱门将仅配备1.4升发动机。进口商Astre Automotive要求提供1.6,这是一种更适合我们市场的发动机容量。

价格尚未确定,但预计奥迪合金将比刚刚推出的售价为32,900美元的A级1.4升版本贵。

奥迪的婴儿的价格很可能在35,000美元至40,000美元之间。以这种价格,它可以与奥迪自己的A3竞争,但是更传统的舱口被视为吸引了其他更保守的买家。A2的销售将受到汽车尺寸和供应的限制,但海外报道表明,A2是奔驰的有力竞争者。

英国汽车周刊《 Autocar》最近将A2与奔驰A140进行了对比测试,结果发现梅赛德斯在包装和道路动力学方面都缺乏要求,称奥迪是“​​世界上最理想的小型掀背车”。奥迪真正的标志性汽车。

尽管A2的轴距短了18mm,但其3826mm的尺寸仍然很小,但比A级车长了251mm。它的铝制机身确保A2轻巧,使秤重达到惊人的895kg或比A级重约160kg。

这款汽车的16气门,四缸发动机在5000rpm时可产生55kW的功率,在3800rpm时可产生126Nm的功率。奥迪声称它将在12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100公里/小时。目前仅配备五速手动变速器。安全功能包括前后双安全气囊以及ESP防滑系统。

A2只是奥迪计划在短期内推出的许多新车型之一。

下个月TT敞篷跑车(敞篷车)到货,长轴距A8于8月上市,A6旅行车的Allroad轻型全轮驱动版本和A4 Avant的超高性能RS4版本上市。在今年下半年。明年新的A4到货了。

尽管一些批评家质疑奥迪希望增加销量,但销量却远低于竞争对手,但车型多样性是奥迪长期战略的一部分。

据Astre Automotives首席执行官C. K. Liew所说,奥迪不会放弃其车型扩展计划。

“我们拥有越来越多的车型令人担忧,因为我们必须为所有不同的汽车库存零件。但是购买者非常有知识,如果他们没有得到他们所要求的东西,他们将会感到失望。

“这是一个挑战,但我们想建立品牌,因此我们不能限制型号。”

经过改组的经销商网络以及新车,预计将使销量从去年的2,890辆增长到2001年底的4,000辆。

为了帮助短期内提高销量,该公司引入了商品及服务税的定价,并提高了某些型号的规格。奥迪还提供可选的延长车辆保修计划,内部保险和新的经营租赁。

Alastair Doak应奥迪澳大利亚公司的邀请前往Bow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