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雪铁龙E-Berlingo发信号品牌的电动野心

2022-02-15 18:12:04来源:

这是Thecitroëne-berlingo,这是一个新的全电动版的范式人民承运人,能够有106英里的范围。

使用相同的单电动电动驱动器作为Berlingo电动LCV面包车,E-Berlingo生产66bhp并具有148磅的扭矩。

两个高容量锂离子电池组具有22.5kwh的额定值,存储在汽车的子帧中,其后轴的任一侧,用于改善重心,并且为了对内部空间产生最小的影响。

E-Berlingo的电池可以充值,以便在30分钟内为15分钟或80%提供50%的范围。该车使用DC快速充电端口,可满足八小时的充值时间。再生制动也有助于当汽车在移动时给电池充电。

其余的汽车与普通乘客Berlingo相同,具有双滑动侧门和可拆卸座椅,在机舱内提供模块化布局。

可选设备包括空调,停车传感器,速度限制器,山顶启动辅助和7.0英寸触摸屏,带蓝牙和智能手机镜像。

当E-Berlingo在今年秋季销售时,将确认定价,但预计伯灵电液LCV略微增加,售价£为26,100。

491 Berlingo Electric Lcv Vans于去年全球销售,英国中的19个,所以预计新E-Berlingo的销售额将很小。但是,该模型的发射确认了Citroën在电动汽车(EV)市场的利益。

该品牌的其他电机模型,C-Zero City Care,去年全球销售1866个例子,英国中有25个。Citroën的母公司PSA集团正在开发电动平台,在2019年推出更多主流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