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标致,雪铁龙和DS准备进行本地改造

2020-07-14 16:54:27来源:

标致,雪铁龙和DS计划在更换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进口商后进行本地改造。

Inchcape是澳大利亚Subaru背后的英国公司以及成功的Trivett经销商集团,已经从马来西亚的Sime Darby Motors购买了标致,雪铁龙和DS的当地权益。

PSA执行官Emmanuel Delay说,制造商“完全致力于扩大标致和雪铁龙品牌在澳大利亚的影响力”,而Inchcape首席执行官Stefan Bomhard说,这些品牌“在过去几年中表现出色,其产品线令人兴奋,相关性,并在澳大利亚市场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

从6月1日起,Inchcape将正式接管品牌。它将在以后概述进一步的计划,但是预计将对现有模型进行价格调整,以使其更具竞争力,并进行投资以改善经销商网络。

标致,雪铁龙和DS车辆的现有所有者可能不会受到细节影响,例如作为所有权变更的一部分结转的保修条款。

PSA车辆的本地权利已成为汽车行业投机活动的源头。

标致,雪铁龙和DS澳大利亚分公司总经理凯·布鲁斯维茨(Kai Bruesewitz)2月对记者说:“森那美(Sime Darby)并未对其业务传言进行任何猜测”,该公司的重点是在2017年扩大业务范围

Sime Darby的区域董事总经理Patrick McKenna说,经过认真考虑和谈判,该公司选择出售其PSA业务,“以确保我们两国的绝大部分员工都能按照现有条款获得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