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顶级齿轮杂志需要你!

2022-04-07 08:12:03来源:

你知道感觉。一分钟你在裤子里在家里,在电视上看着顶尖的旧情节。你的下一分钟你在非洲沼泽地膝盖深处,将驱动轴固定在旧斯巴鲁。你的伙伴已经赶走了。而且你希望你能看到乡村文件。

如果这听起来很熟悉,我们希望收到您的来信。Popgear改变了你的生活吗?也许我们激励你开过大陆的驾驶。或者重新创建电视挑战。或者也许我们促使你买车。这是怎么做的?也许你跳上工作来观看一些旧的剧集。Topgear你被解雇了吗?

它可能是什么。也许你在你的棚子里读这一点,在商业化的霍弗沃班工作。或者也许你迷失在分类,盯着一些老Merc,我们敦促你买,想知道哪个肾脏销售以便为其提供资金。

如果你有一个故事来告诉,我们想听到它。最好的是在TG杂志中有特色。所以有一个思考,然后在editor@topgear.com上写信给我们 - 包括在主题行中的'tg改变了我的生活'。告诉我们什么,何时何地。向我们发送一些照片。如果它们是好的,我们将保持联系。我们期待您的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