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视频:观看拉力司机几乎擦掉一头牛

2022-05-17 19:12:04来源:

你可能听说过麋鹿测试。这是一个安全运动,汽车将车辆转向迎面而来的车道,以避免物体 - 通常是交通锥,而不是冠词,然后爆发麋鹿 - 然后立即转回以避免迎接交通。

它旨在确定汽车如何避免突然出现的障碍,通常在封闭条件下发生。但是在上周末的拉力邦瓜纳瓜罗马诺州,WRC Hotshot Sebastien Ogier必须对真实进行测试。但而不是避开麋鹿,他不得不避开他的VW Polo R中的可爱宝贝母牛。

集会主义者以其狂欢反射而闻名,但塞巴斯蒂安奥格尔在他的318BHP集会怪物中掌握着牛的屠杀方式的方式是一些方式来表明他为他的名字有三个WRC标题。

不幸的是,他的史诗般的母牛障碍是在蒙特卡洛和瑞典的成功之后,大众驾驶​​员在墨西哥队完成了第二轮。他的团队 - Mate Jari-Matti Latvala取得了胜利。

我们很高兴奶牛对Moo的另一天是安全的。如果ogier直接穿过可怜的小牛,你能想象混乱吗?它是一个懦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