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在高档紧凑型车领域的攻击仍在继续

2020-06-08 18:46:38来源:

梅赛德斯在高档紧凑型车领域的攻击仍在继续,因为他们已经成功推出了三款新车。由于新一代全球买家的需求增加,梅赛德斯不得不提高2014年A级轿车的产量。梅赛德斯希望那些从未购买过该品牌的年轻买家能够被新款A级,B级和CLA四门双门轿跑车吸引。他们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梅赛德斯正迈向世界第一的豪华品牌,他们知道年轻的买家是他们成功的关键。他们推出了新的B级,新的A级和四门紧凑型双门轿跑车CLA,对新款高级紧凑型车的需求仍然很高。当千禧一代开始购买汽车并开始购买他们的第一辆新车时,他们在一个完美的时间推出了它们。

梅赛德斯必须提高在维美德汽车公司位于芬兰Uusikaupunki的工厂的新工厂的产量。戴姆勒和维美德正在增加新的A级轿车的产量,以满足从本年度到2016年的各自需求。梅赛德斯说,计划在Uusikaupunki的新工厂下线超过100,000辆A级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希望通过A级高级紧凑车吸引新的客户群,并且他们成功了。例如,在欧洲,新型A级轿车的征服率约为50%,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客户的平均年龄要低10年。

需求很高,奔驰将在未来进入新市场。梅赛德斯报告说,仅从2013年1月到2013年7月,交付了202,149辆A级和B级以及CLA,比去年增加了62.7%。未来几个月,随着更多市场的供应量不断增加,预计会有进一步的发展势头。

梅赛德斯-奔驰在高级紧凑型轿车领域的攻击将继续。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将把GLA的亮相看作是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令人印象深刻的重新诠释”。GLA是五种新车型中的第四款,标志着该品牌全球产品组合的显着扩展。

梅赛德斯(Mercedes)通过新的B级,A级和CLA四门轿跑车向高端紧凑型轿车市场的扩张取得了巨大成功。在新的2015 GLA推出后,它也会从陈列室中飞出来。明天回来,我们将揭示更多梅赛德斯GLA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