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8年马自达CX-9的安全性提高了一倍

2020-01-20 08:34:45来源:

尽管第二代马自达CX-9仍然很新鲜,但它已经获得了一些精通技术的更新。在2018年的车型年中,马自达增加了Smart City Brake Support(智能城市制动支持)-Mazdas的自动制动名称-作为标准装备。这意味着即使是入门级的CX-9 Sport也将具有一些自治功能。盲点监控和后方交通预警系统也加入了标准安全功能列表。

如果马自达CX-9 Sport的布料座椅不适合您使用,您可以跳到Touring内饰上,以加强皮革覆盖。巡回赛还采用了自动调光的后视镜,电动后行李箱盖无钥匙进入系统和更大的媒体显示屏。顶级的CX-9 Signature为车厢,LED室内照明甚至更好的皮革增添了红木装饰。

有关

CX-9的新功能将价格提高了610美元-从32,460美元增加到新价格33,070美元。当然,这笔额外的费用将补贴新的标准功能。马自达汽车(Mazdas)寻求更高档的感觉,因此旗舰跨界车拥有更多豪华选择是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