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AMG C43要点:当C63有点太多

2020-01-20 10:35:24来源:

它是什么:Mercedes-AMG C43是一款高级中型轿车,继续为同级车树立标准。C43就像C63 lite,产生的功率要少一些,并且弹起的也要软一些。

主要竞争对手:宝马3系,英菲尼迪Q50,奥迪A4

基本价格:52,925美元的待测价格:$66,085

强调:2017款Mercedes-AMG C43 4Matic轿车于2016年底进入展厅。梅赛德斯-奔驰现在生产出16种C级轿车的变体-轿跑车,敞篷车,轿车,每个人都能找到。即使在我们疯狂的世界中,C级车系也是梅赛德斯最畅销的产品。

2017年Mercedes-AMG C43轿车的主要醒目功能是带有COMAND信息娱乐显示器的7英寸或8.4英寸多媒体套件。2017年Mercedes-AMG C43轿车的主要醒目功能是带有COMAND信息娱乐显示器的7英寸或8.4英寸多媒体套件。2017年Mercedes-AMG C43轿车的主要醒目功能是带有COMAND信息娱乐显示器的7英寸或8.4英寸多媒体套件。2017年Mercedes-AMG C43轿车的主要醒目功能是带有COMAND信息娱乐显示器的7英寸或8.4英寸多媒体套件。2017年Mercedes-AMG C43轿车的主要醒目功能是带有COMAND信息娱乐显示器的7英寸或8.4英寸多媒体套件。2017年Mercedes-AMG C43轿车的主要醒目功能是带有COMAND信息娱乐显示器的7英寸或8.4英寸多媒体套件。2017年Mercedes-AMG C43轿车的主要醒目功能是带有COMAND信息娱乐显示器的7英寸或8.4英寸多媒体套件。

我们的意见:C43达到了入门级C300和笨拙的469 hp C63之间的最佳平衡点。真甜。C43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稍微不那么严重的悬架在任何方面都不会使它成为狗:凭借其巨大的扭矩曲线,它仍然可以在4.6秒内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并且是令人愉悦的巡洋舰–与C300相比,其脱机响应速度明显更快。

是的,与基础汽车相比,该悬挂系统有所加强,但是正如我所说,并没有达到它对您的要求。沿着高速公路或弯道炸开,非常舒适。AMG Dynamic Select提供四种模式:环保,舒适,运动和运动加,调节油门和变速器响应以及固定悬架和转向。您实际上只需要两项,舒适性和运动性。普通的老运动还不够严重,ecoBah,谁…需要生态?Sport plus意味着换档要快得多,转向也要快得多-快速而牢固,并具有良好的反馈。全轮驱动系统将扭矩分成31%的前部扭矩,69%的后部扭矩,因此汽车出色地切入了弯道。九速变速器令人愉悦,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总的来说,精美的C43轿车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足够快速和灵敏的响应,尤其是如果您希望获得比Benzs基本型号更多的动力和性能,但又不想跳到C63。

的确是个好地方。试穿一件。谢谢我

-Wes Raynal,编辑

选项:Premium 4套件-导航和语音控制,触摸板,8.4英寸高分辨率屏幕,五年的交通和气象服务,Burmester环绕声,带照明的门槛,免提通道,电动后备箱打开,主动盲点,主动车道保持,空气平衡,机舱空气净化和香薰系统,转向助力,后防撞保护,交叉交通辅助,后窗遮阳帘($ 7,400),黑色皮革($ 1,620),全景车顶($ 1,480),停车辅助套件(1,090) ,AMG分体式五辐轮圈(850美元),亚硒酸盐灰色金属(720美元)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52,925

经测试价格:$66,085

动力总成:3.0升DOHC涡轮增压V6,AWD九速自动变速箱

输出:362马力@ 5,500-6,000 rpm; 384磅-英尺@ 2,000-4,200 rpm

腰围重量:3759磅

燃油经济性:20/28/23英里

优点:力量并没有压倒一切,舒适感依然存在

缺点:太多的模式可供选择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