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多米诺骨牌想要消除披萨送货员

2020-01-20 08:37:20来源:

未来几年,您当地的披萨送货员可能会失业。

福特(Fordand Domino)的匹萨(Pizza)正在合作研究自动驾驶披萨交付车辆,并将很快与自动驾驶福特Fusion Hybridin密歇根州安阿伯(Ann Arbor)交往。两家公司周二表示,他们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研究客户对接收披萨的反应无人驾驶汽车

福特副总裁谢里夫·马拉比(Sherif Marakby)表示:“随着我们对无人驾驶汽车为支持人员和货物流动提供商业机会的了解不断增加,我们很高兴让多米诺加入我们的这一重要开发过程。”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部门总裁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一家专注于客户体验的公司,多米诺共享我们的愿景,即在可改善人们生活的智能环境中,智能汽车为未来提供支持。”

作为研究的一部分,Domino的安阿伯随机顾客可以选择使用自动驾驶汽车来接收披萨。该汽车制造商表示,Fusion混合动力车配备了自动驾驶技术,但将由福特安全工程师手动驾驶。

客户将能够通过GPS跟踪订单,并且在车辆驶近时会收到一条短信,指示他们如何从通常是四门轿车后窗的储物箱中解锁和取回披萨,而这些都没有与实际的人互动。

Roush Enterprises根据其与多米诺公司(Domino)在2015年为其修改后的雪佛兰Spark DXP送货车所做的研究,创建了披萨储藏室。

有关

福特和多米诺公司在安阿伯市占地32英亩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场MCity私下测试了自动驾驶披萨送货车。

福特誓言将在2021年推出用于商业用途的4级自动驾驶汽车。马拉克比(Marakby)上周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这些用途可能包括货物共享以及乘车共享和叫车服务。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无人驾驶技术将改变业务开展方式。”“为帮助我们建立可行的业务,我们打算在未来几个月与多个合作伙伴合作,以了解以人为本的方法应用自动驾驶技术可以带来什么。我们将共同努力,建立一个可持续的自动驾驶业务,该业务将人们的体验优先于技术体验。

文章“福特,多米诺研究自动比萨饼配送工具”最初出现在autonews.com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