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和微软重新考虑分心驾驶

2020-04-01 18:46:46来源:

还记得当我们只有五个“屏幕”或视野可以在行驶时不断扫描障碍物和危险时回想起来吗?您可能还记得大约20年前在驾驶员手册中对它们的了解;它们是前挡风玻璃,后窗,后视镜和两个后视镜。

更多2013年洛杉矶车展报道

今天,我们必须扫描这五个屏幕,以及越来越多的其他屏幕,例如多媒体屏幕,平视显示器,倒车摄像头的图像,智能手机屏幕上的导航或互联网广播等等。

丰田和微软正在共同弄清我们从试图帮助驾驶员到伤害他们的界限。

进入驾驶员意识研究工具,该工具在2013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这个概念旨在帮助驾驶员避免杂乱无章的感觉,方法是在人进入汽车之前就将它们呈现出来。

通过车辆侧面窗户上的摄像头和屏幕,DARV可以“看到”您驶近汽车,并确定您是谁,以及谁正在驶近汽车。例如,如果您与孩子一起步行去汽车,DARV可能会问您今天早上是直接去日托还是先停下来喝拿铁咖啡。它可能会在您的行驶路线上提供交通警报,并建议路线更改,并且可能会让您知道您的燃油不足,需要计划停车加油。然后,DARV可能还会让您的孩子参与游戏,以了解他或她能扣紧自己的安全带的速度。

最近的技术进步被应用到左右,中部的车辆中,这似乎是一个制造商试图超越下一个的努力(语音至文本的Facebook更新,有人吗?)尽管丰田和微软的DARV汽车只是一个概念,但我希望,我们希望能看到更多这种趋势,即控制技术并利用它来简化而不是使我们的生活复杂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