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Edge Concept在2013 L.A.车展

2020-04-01 18:46:50来源:

好像:宝马X5 +现代圣达菲运动版+福特格栅定义特征:六角形格栅,LED灯充足可笑的特点:可通过远程磨砂皮仪表板进行自我泊车批量生产的机会:指望它;福特表示这将预览下一代Edge

在2013年洛杉矶车展的前夕,福特(Ford)推出了Edge概念车,该概念车可能对中型SUV的后继者的外观给出了扎实的思路。像许多概念一样,它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从可以避开和转向潜在碰撞(有时可能令人怀疑)的避障系统,到可以将您拉到狭窄的全自动停车位只需按一下钥匙扣,就可以离开停车场,让自己停车。不幸的是,当您坐在后座上时,它不会因火箭弹或可展开的金属钉而逃脱。

更多2013年洛杉矶车展报道

除了技术之外,Edge概念看起来还很接近生产。机械技术包括主动式格栅百叶窗,怠速时的发动机关闭以及可改变速比和辅助的自适应转向。最后一种技术是宝马主动转向技术所普及的技术,毫无疑问,福特汽车市场总监雅克·布伦特(Jacques Brent)承认了这一点,它将是“转向方面的终极驾驶体验”。

像其前身一样,新款Edge拥有强烈的姿态,大量的金属板通向窗户。D柱比今天的Edge踢得更多。其腰线一直向后平放。前后复杂的照明工作,包括后面的LED管道和前面的水晶立方体,也由LED点亮。镀铬转向信号通过框架上的小孔照亮琥珀色;所有这些都是顺序转向信号的一部分,该转向信号从大灯开始,并在三个阶段(如野马)向后视镜延伸。该概念车采用了铜焰涂料,福特设计师凯文·乔治(Kevin George)称赞了'07 Edge的推出颜色。

在内部,机舱宽大的仪表板在仪表盘顶部具有真皮缝线,在车门和仪表板顶部具有高端磨砂皮。后排座位上有三块平板电脑状的屏幕,散布在前排座椅靠背和中央扶手上。仪表板控件似乎采用了福特的MyFord Touch电容式触摸按钮,但是福特媒体材料描述了“高级机械开关设备”中央控件;福特在活动中的代表告诉我们,真正的按钮会回来的。这说得通:福特汽车承诺将在其有问题的MyFord Touch控件的未来变体中恢复按钮和旋钮,这是我们在汽车制造商林肯分部的新款MKC上已经看到的举动。

官员们对动力传动系统的细节一无所知,但新闻材料称,这一概念搭载了福特的下一代涡轮增压式EcoBoost发动机。如果尺寸适用于生产模型,则下一个Edge的尺寸应与其前身相同。

这款SUV的轴距为112.1英寸(比当前的Edge长0.9英寸),长184.6英寸,高66.9英寸,但变化都不到半英寸。

福特执​​行副总裁兼美洲区总裁乔·辛里奇斯(Joe Hinrichs)表示,这一概念预示着下一代Edge的出现,对于五座SUV来说,重新设计不会太早。自2006年11月以来,它就已经存在了,尽管福特通过在2011年大刀阔斧地更新了其知名度。不过,这家汽车制造商仍指出该车型的销量将不断提高,该车型在市场上的第一个完整年度,即2012年获得了近13万辆的销量,与2007年的销量差不多。

单击任何照片以查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