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雷克萨斯LF-NX Turbo高级跨界概念车在2013年东京车展上

2020-04-01 18:45:42来源:

好像:雷克萨斯RX,由“ Battlestar Galactica”的Cylon解释,定义特征:富有肌肉感的太空外观;雷克萨斯的第一台涡轮增压燃气发动机一个巨大的格栅,您半不时地希望听到机械呼吸……“卢克,我是您的父亲。”被大量生产的机会:与实际生产的车辆相比,似乎更可能是引入新动力总成和总体样式指导的船只

雷克萨斯(Lexus)LF-NX Turbo Advanced Crossover概念车(在舌头上滚动,不是吗?)在本周的2013年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这也是该汽车制造商的首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雷克萨斯说,“更小,更以城市为中心”的豪华紧凑型跨界车的目标是提供“出色的性能和最佳的燃油效率”。

新款LF-NX的外观与去年夏天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的LF-NX混合动力雷克萨斯几乎完全相同,其独特之处在于它仅采用了燃气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说:“ LF-NX Turbo的新动力装置旨在实现快速节气门和令人振奋的性能,同时表现出出色的燃油效率。”

外部造型提示包括一个看起来颇具侵略性的菱形车身,该车身从前格栅流经皮带线,以及醒目的挡泥板和轮拱-结合起来产生了令人生畏的肌肉姿态。在前面,LF-NX的脸部以烟熏镀铬装饰的雷克萨斯主轴格栅的广泛解释为主导。前灯采用三个菱形LED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全长LED灯带转向信号灯强调了这一点。

内部是一个“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其中央控制台可延长机舱的全长,并将后座一分为二。驾驶员的仪表,方向盘,座椅结构和高架控制台上还饰有雕刻拉丝金属饰面;黄色和黑色真皮内饰,带对比色缝线;和整个机舱的红色重点照明。

查看下面的画廊。

雷克萨斯LF-NX跨界概念车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雷克萨斯RC轿跑车概念车在2013年东京车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