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底特律电力公司推迟了生产计划

2020-04-01 19:45:40来源:

底特律电气公司推出基于Lotus Exige的SP:0​​1电动公路车时,该汽车制造商承诺将在8月在密歇根州韦恩县的一个未指定地点开始生产,该地方是现已破产的底特律市。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将以每辆13.5万美元的价格制造和销售999辆汽车,以资助日后更便宜的家用轿车。听起来很像是菲斯克汽车公司的计划已经失效了吗?是的这就是我们所说的。

不要指望底特律电气在未来五天内兑现承诺。底特律新闻报道称,该汽车制造商已推迟了其在底特律密歇根州普利茅斯郊区开始生产的计划。它引用了正在进行的谈判,“正在与其他可能影响我们业务战略和时机的各方进行谈判”,北美总裁唐·格劳恩施塔特在电子邮件中说。

格劳恩施塔特(Graunstadt)表示:“由于涉及的变数,根据情况的性质,任何评论都是纯粹的猜测。”他补充说,底特律电气公司“仍然100%致力于底特律地区,密歇根州及其居民”。

尽管特斯拉已经偿还了贷款,但菲斯克和特斯拉都没有获得任何政府贷款。底特律新闻社说,底特律电气改为与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合作,通过合资企业采购该公司的中型汽车架构。

相关底特律电气SP:01:底特律汽车制造商将在八月生产全电动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