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十大最畅销汽车:2013年11月

2020-04-01 17:46:50来源:

根据前七大汽车制造商的报告数据,与2012年11月相比,11月汽车销量增长了约10%。本田是唯一亏损的汽车制造商,当时亏损仅为-0.1%。汽车业高管们可以带着鸡蛋酒去度假,特别是在通用汽车或克莱斯勒汽车公司。

得益于其吉普车和拉姆品牌的强劲销售,克莱斯勒公布了16.1%的销售增长。更高的购买激励措施推动了Ram皮卡车的21.8%增长,超过了其竞争对手F系列和雪佛兰Silverado的增长。底特律的全尺寸皮卡仍然增长了15.4%,这是因为皮卡潮不断。吉普的增长完全与切诺基有关。11月的数字应该可以缓解对SUV有争议的样式的任何疑问。克莱斯勒上个月销售了10,169切诺基,这是跨界车销售的第一个整月。这是克莱斯勒,克莱斯勒,道奇,菲亚特,吉普,SRT和拉姆等汽车制造商中排名第五的最畅销车型。对于因生产延误而困扰的车型而言,这并不是太简陋。自2001年以来,这种铭牌就一直没有出现在美国汽车行业中。

通用汽车销售总监库尔特·麦克尼尔(Kurt McNei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通用汽车上个月的增速达到13.7%,经济“预示着未来的增长”。福特在F系列(增长16.3%)和Fusion(增长51%)上仅增加了7.2%。

Fusion的销量连续第三个月同比增长超过50%,而2012年11月库存疲软。尽管如此,受欢迎的家庭轿车仍不需要大的激励措施来推动今年11月继续前进。相比之下,与去年同期相比,Focus下降了16.8%。福特经销商有很多:从11月开始,库存集中在将近四个月的汽车上。据《汽车新闻》报道,这远远超过了行业77天的平均水平。

对于本田来说,情况大不相同。尽管有稳定的库存和激励措施,但公民销售下降了12.6%。也许是本月到达经销商的2014思域(Civic)更新的消息,使购物者远离了即将淘汰的汽车。本田销售副总裁约翰·门德尔(John Mendel)在一份声明中承认,“竞争对手在关键的大批量市场中采取了非常激进的市场行动。”什么动作?尝试重新设计的丰田卡罗拉,并更好地购买福特福克斯和雪佛兰科鲁兹的购买优惠。

丰田汽车部门总经理比尔·费伊(Bill Fay)在汽车制造商的销售报告中说:“整个假期周末,陈列室的客流量激增。”同时,日产汽车销售负责人弗雷德·迪亚兹(Fred Diaz)称其为“黑色星期五周末非常好。”确实,来自各种品牌的交易都建立在现有的11月计划的基础上,而这些计划一开始就很强大。根据CNW Marketing Research的数据,该月上半月的总折扣额比MSRP优惠15.1%。根据CNW的数据,这比2012年11月的总折扣价高出了厂商建议零售价的13.7%,这是近两年来最高的折扣比例。尽管如此,不断上涨的标价意味着新车在本月上半年的平均售价为$ 32,888。比2012年11月多689美元。

以下是11月的十大畅销书:

相关11月最快和最慢销售的汽车十大最畅销汽车:2013年10月更多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