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哪些新车的地板储物?

2020-04-01 18:45:39来源:

哪些新车的地板储物?

匿名

许多很多SUV在货厢地板的下方都隐藏着储物箱,许多汽车的后备箱罩在备用行李箱中,备有备用轮胎,它们的托盘也非常适合存放小东西。即使没有隐藏货盘的车辆,备用轮胎周围也可能有足够的空间用于存放必需品或将贵重物品藏在紧要关头。

不过,克莱斯勒比其他大多数公司都更倾向于采用隐藏存储的概念。配备Stow'n Go队长椅子的克莱斯勒Town&Country和道奇Grand Caravan小型货车包括一对地板下的货箱,当座位升起时可用于存放。TheDodge Dart轿车和Journey SUV在前排乘客座椅的可翻转靠垫下方有婴儿床。此外,旅程在第二排中有两个地板下垃圾箱,在货物地板下方有另一个有盖垃圾箱。在五人座飞机上,行李箱是可膨胀的,覆盖了货物地板下方的大部分区域。

2014年起亚Sorento(不带选装第三排)和2013 Hyundai Sante Fe Sport也有宽敞的地板下储藏区。我们希望那些知道其他藏身之处或找到用于存放东西的聪明地点的读者将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分享他们想出的东西以及他们在那里藏匿的东西。

您想让我们回答汽车方面的问题吗?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tips@cars.com。

相关地下储物室可将杂物的发生降到最低限度可存放您的东西的有创意的地方2013现代圣达菲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