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5大众电子高尔夫:快了

2020-04-01 19:45:42来源:

大众电子高尔夫看上去与普通的高尔夫并无多大区别。它具有相同的明快线条和整洁的轮廓,但它的一些独特元素(例如蓝色装饰和C形LED日间行车灯)将很容易错过。从设计的角度来看,它是抗日产叶子。

更多2013年洛杉矶车展报道

加利福尼亚州的司机将能够在上面贴上一个白色的拼车车道贴纸,这可能是所有人最重要的外观特征。

机舱里的故事差不多。熟悉的控件和显示已适应电动传动系统,以降低学习曲线。最富冒险精神的款式是座椅面料,方向盘和车门上的蓝色装饰。

然而,电动传动系统的包装令人印象深刻。电动机和功率控制装置位于发动机罩下,但座椅下方的锂离子电池组完全不会侵害乘客或货舱。货地板下甚至还有一个紧凑的备用轮胎。它的集成度比福特Focus Electric的电池组要好得多,从而大大减少了可用的货舱空间。

2015大众电子高尔夫图片库更多关于2015大众电子高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