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TrueCar不会滥用经销商数据

2020-04-04 15:46:35来源:

致编辑:

卖车很难,经销商也好,努力工作的人们会尽力改善购车过程。购车者认为经销商享有两位数的利润率,而新车前端毛利还不到4%。TrueCar用一个简单的概念解决了这个问题:使经销商能够通过准确的最新市场数据和预先的车辆定价信息建立信任,从而减少摩擦并出售更多的汽车。

超过10,000个TrueCar认证经销商知道这行得通。自2005年以来,超过200万消费者在使用TrueCar平台(从数百个汽车购买计划中我们为基于会员的组织,如USAA和Consumer Reports运营)购买后,就从这些经销商那里购买了汽车。现代汽车买家希望获得透明性,TrueCar认证经销商通过提供透明性而受益,在加入后的第一年中,估计获得了7%的零售市场份额。

TrueCar的计费模式是我们价值主张的核心:仅当TrueCar用户从TrueCar认证经销商处购买车辆(在大多数州)时,我们才会开具发票。在当今利润空间狭窄的零售环境中,经销商必须控制开支,并使营销负责。每辆新车的价格为299美元,TrueCar认证的经销商所支付的费用不到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表示的2014年平均经销商所面对的每车608美元的广告费用的一半。我们的长期经销商合作伙伴了解这一点,将所有其他营销费用以此为基准,并提高其销售团队和营销预算的整体效率。

由于我们的技术支持能力能够准确跟踪TrueCar用户从TrueCar认证经销商处的购买,因此可以实现这种责任级别。这是我们要求提供某些消费者详细信息和车辆识别号的唯一原因-与TrueCar用户购买的商品相匹配,并确保我们的经销商仅为结果付费。这是讨价还价的核心。不为展示次数付费;不为订阅付费;不要为潜在客户付费。支付结果。哪个企业主不会重视这一点?

一些媒体报道引起了人们对我们如何使用数据的担忧。事实是,TrueCar已要求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提供相同的数据已有10年了。我们从未出售过数据。我们不会将数据用于营销。

关于TrueCar可能滥用数据的建议是不真实和误导的。

我们生活的时代是拥有运行公平,负责任和透明的市场的技术和系统-该市场适用于现代购车者和经销商。TrueCar认证经销商与我们一样对透明度保持承诺,因为他们知道这有助于他们与消费者建立信任,并最终提供非凡的价值。我们很高兴为他们服务。

史考特画家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rueCar Inc.

加利福尼亚圣莫尼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