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艾克飓风导致天然气价格上涨

2020-04-04 12:46:35来源:

当艾克飓风将目光投向休斯敦时,海湾石油业正迎接风暴,这是一个月来第二次关闭。飓风刺激了休斯敦地区的一些加油站增加了多余的天然气。美国汽车协会收集了全国约100,000个加油站的信用卡刷卡数据,据报道,休斯敦市区一些加油站加价20美分。

总体而言,即使在艾克(Ike)临近之时,德克萨斯人的汽油价格仍低于全国平均水平。预计将遭受严重打击的地区(加尔维斯顿和科珀斯克里斯蒂市)的汽油价格仅小幅上涨。因此,至少从表面上看,似乎只有少数几个车站可以利用休斯顿地区的局势。

在全国范围内,暴风雨使汽油价格相对自由下跌的状况受到抑制。自7月17日每加仑4.114美元以来,汽油价格已经下跌了10.7%,或43.9美分。根据CNN的数据,过去一个月他们的价格下跌了11.2美分,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6.7美分。

AAA称,最近,油价再度小幅上涨至每加仑3.675美元。

即使飓风最终造成的破坏程度比预期的要小,这种增长也可能会增加,因为海湾地区的局势已经关闭。人们认为,全国平均水平可能会打破7月17日创下的纪录,尽管分析师认为价格应该会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稳定下来。

休斯敦天然气价格紧缩(CNNMon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