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2012年的样子

2020-04-04 15:45:30来源:

在我们撰写了有关即将推出的福特,林肯和水星阵容的报告后,Cars.com实习生科林·伯德(Colin Bird)指出了福特提到的一些有趣的花絮,这些关于福特未来阵容的信息超出了我们已经介绍的范围。

该公司表示,使用“一个福特”的口号,将只制造一辆全球中型轿车,在未来五年内将美国福特Fusion和欧洲福特Mondeo统一起来。我们希望Mondeo(如上所示)能胜出。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它比福特金牛座小得多。

在大众市场消息较少的情况下,福特还表示将合并其货车。告别E系列,向您问好,以更好地满足未来政府的燃油效率规定,例如Transit(如上图所示),不要与已经宣布为2010年美国车型的较小型Transit Connect混淆。

对于感兴趣的人来说,还有很多关于节油技术的消息,这些技术计划在2012年之前在福特的整个产品系列中逐步推广。同样,这听起来像是要满足新的CAFE标准。

福特表示,将推出带有PowerShift的六速自动变速箱,与手动变速箱可管理的行驶里程数相媲美。诸如起停发动机会在汽车停车时关闭以节省燃料,电动助力转向和直接喷射等功能将被添加。

福特汽车表示,其EcoBoos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也将于2010年在北美推出。V-6涡轮发动机计划于2009日历年在林肯MKS,福特Flex和重新设计的福特金牛座上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