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09现代索纳塔在许多地区获得$ 1,500的奖励

2020-04-04 14:46:43来源:

去年,2008年现代索纳塔是Cars.com的最佳投注之一,而2009年索纳塔则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并在今年进行了实质性更新。它配备了更新的,更宽敞的机舱,更强大,更高效的引擎,以及生物舒适感,例如可选的导航系统和用于MP3播放器的标准USB端口。

寻找新Sonata交易的买家可以在Cars.com的新区域性激励工具中找到它。虽然宣传的“国家”奖励为1,000美元,但现代汽车在全国主要地区提供1,500美元的现金返还:一览Cars.com的商品清单,可以看到东北,中西部,南部和西北以及加利福尼亚,德克萨斯州和丹佛的1,500美元现金返还。输入您的邮政编码,以查看您所在地区是否有优惠。

现金返还还辅以其他奖励激励措施,包括为忠实的现代买家提供500美元的奖励。奖励将于6月2日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