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节省气体的时刻:如果听起来好得难以置信

2020-04-04 12:46:37来源:

看,我们都想要便宜的汽油,但是没有捷径可走。

我们已经告诉过您当心要保证增加里程数的产品和可以大幅节省费用的加油信用卡,但是您还应该注意其他一些蛇油销售。

首先,您知道那些可以为您提供荒谬交易的互联网弹出窗口,例如“填写此问卷并获得50美元的汽油”吗?好吧,即使您很清楚这些都是骗子,也要当心非网络同类产品。特别是,一家名为RadioGasDeals.com的公司拥有一些广播电台,可以将汽油价格锁定在2.49美元。该公司已经接受了商业改善局(Better Business Bureau)的审查(更不用说其母公司FreeZone有八个不同的,逐渐变黑的名称来开展业务)。

其次,在线拍卖天然气优惠券或折扣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主意。他们到处都是伪造品和附有精美印刷品的优惠券。只是问问自己,“这个人为什么要卖10美元的50美元的汽油券?”

我们的建议并非特别出色,但它是经过实践检验的:如果听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那可能就是事实。

4个极少能省钱的节电交易(SmartMoney)

相关:更多的节气时刻(踢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