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克莱斯勒,道奇,吉普现在提供汽油加现金

2020-04-04 15:45:28来源:

克莱斯勒的“让美国加油”计划是一项富有创意的营销活动,但正如我们上周所讨论的那样,这并不是每种克莱斯勒车型上的最佳交易。除了客户可能会购买更省油的汽车这一事实之外,投诉之一是,根据里程数,以前的克莱斯勒现金返还激励措施比汽油交易节省了更多钱。

现在,在某些车型上,克莱斯勒正在解决该问题。道奇将提供汽油交易,另外还有Ram 1500和Durango的3,000美元,Charger R / T的1,500美元,Avenger SE,Caliber SE和Dakota Crew Cab SLT的1,000美元。买家还可以获得吉普车指挥官,大切诺基和克莱斯勒阿斯彭的天然气交易以及2,000美元。我们测试的每个地区都提供与2008年型号相匹配的优惠,但请确保在Dodge,Chrysler和Jeep网站上检查本地邮政编码。现金返还交易将于6月2日到期。

多余的现金使这些天然气交易大为增加。过去三年中,客户节省的油费不再仅仅是1200美元(在某些情况下),而是可以立即节省现金,而这笔费用随油价的上涨而增加,而且可以立即获得现金返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