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捷豹路虎关注虚拟现实

2020-04-10 08:46:32来源:

巴黎-美洲虎高级执行官说,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在重新设计经销商和销售流程时看到了虚拟现实的主要作用。

捷豹路虎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乔·埃伯哈特(Joe Eberhardt)在这里的车展上说:“我们将在经销商中获得一些虚拟现实体验。”“我认为这将是展示厅经验的重要组成部分。”

Eberhardt说,在新车进入展厅之前,虚拟现实可能是最有价值的,它可以让客户体验内部环境并检查颜色组合。

他说:“我认为肯定有一个空间,我们正在努力进行这项工作。”“它将永远不会取代真正的经销商经验,但是它将在未来的销售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正在将经销商转变为拥有两个品牌的新Arch商店设计,并开发一种连接在线和实体店购物的方式。

Eberhardt说,第一家采用新设计的商店已经开业:一家由Penske Automotive Group Inc.在康涅狄格州达里恩拥有的经销店。今年还将完成另外四家正在开发中的商店。他们位于康涅狄格州檀香山市费尔菲尔德的曼哈顿;还有密歇根州的大瀑布城

Eberhardt说,有100多个项目处于不同的计划阶段。

他说,将两个品牌都放在同一家商店中意味着提高经销商的利润,因为这使我们拥有了互补的产品组合,可以在两个品牌之间进行交叉销售,而且不必为产品开发产品。每个品牌的每个需求。

“我们可以用不同的品牌满足不同的需求,并且为固定业务(即服务和零件部门)提供更好的吞吐量。”

埃伯哈特说,捷豹路虎已经组建了一个“零售商柜”,以定义数字世界中的新流程和客户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