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8 Genesis G80变得更贵,增加了运动模型

2020-04-09 16:46:38来源:

CARS.COM-现代的Genesis奢侈品系列G80提供的中型轿车在2018款车型年的价格有所上涨,但价格却不及竞争对手。配备后轮驱动和3.8升V-6的基础G80现在的起价为42,725美元,其中包括975美元的目的地附加费。这比去年的G80首款机型贵375美元。

有关:2018 Genesis G80 3.3T Sport评论:照片库

全新的2018年款3.3T Sport内饰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引入了车型专有的双涡轮增压3.3升V-6,起价为56,225美元(含目的地)。同时,由V-8驱动的5.0 Ultimate内饰价格大幅上涨,为2475美元,起价为57975美元。全轮驱动全线增加了2,500美元。

尽管价格上涨,但G80在竞争对手之间仍然具有竞争力。2017年沃尔沃S90的最接近价格为47,945美元,其次是2017年雷克萨斯GS 350为51,340美元,2017年宝马530i为52,195美元,和2017年梅赛德斯E300为53,075美元。所有价格均包含目的地费用。

G80 Sport将于5月上市,而3.8和5.0则定于今年夏天上市。那么后两者的买家会从他们的多余钱中得到什么呢?返回的G80配备了更新的格栅和下保险杠车身元件,可用的自适应LED大灯,标准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修订的高位刹车灯以及修订的下部后保险杠区域以及新的镀铬装饰。

在内部,G80升级了前托盘控制台,模拟时钟和后视镜设计,以及新的不锈钢铝饰面扬声器格栅,现已模拟的电量计,标准的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智能手机集成,第二个USB充电端口前置控制台,可进行Qi无线充电并升级到Lexicon Premium立体声系统。

现在,所有型号的标准安全功能包括在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中增加了行人检测功能,驾驶员注意力监控以及可用的360度摄像头系统。

运动型内饰在外观上与众不同,具有激进的特征,包括改版的斜纹黑铬格栅。运动型的前保险杠和LED大灯,灯泡周围带有标志性的Genesis铜制装饰。黑色镜盖;运动摇臂造型;新的19英寸深色镀铬轮毂,带有铜制装饰,并带有Genesis品牌的前卡钳;深铬四边形排气下保险杠扩散器;和深色的尾灯镜片。独家的油漆颜色包括Polar Ice和Seville Red,以及Casablanca White和Caspian Black。

特定于运动的机舱功能包括带有黑色或灰色真皮运动座椅的运动型内饰,带有对比色缝线和穿孔的铜口音,门和仪表板上的碳纤维饰边,黑色超细纤维绒面皮革车顶内衬,铝合金踏板和更厚的转向轮,还带有对比色缝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