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雷克萨斯暗示与UX概念的另一种交叉

2020-04-09 18:45:32来源:

雷克萨斯(Lexus)在探索另一款跨界车的计划时,在9月29日于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前,揭示了一款外观强劲的跨界车概念-UX。

UX的体积预计会缩小,甚至可能与明年上市的Toyota C-HR共享。UX将会作为入门级雷克萨斯(Lexus)的入门版,如果将其转变为生产模型的话。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UX概念是在其欧洲设计中心创建的,“将Lexus的大胆设计语言带入了一个新的高度。”该公司表示,它是用“富有想象力的技术”以及具有“传统工艺”的内饰创建的。

雷克萨斯在周四分享的渲染图显示了两个大排气管向后开口-建议使用传统发动机或C-HR正在获得的混合动力版本-并使用摄像头代替后视镜。凸起的挡泥板和高尾巴表明该品牌更具侵略性的设计语言愈演愈烈。

考虑到后门消失在钣金中的方式,四门的整体外观更像是轿跑车。C-HR在丰田语中代表“ Coupe – High Rider”,位于RAV4的下方,RAV4与豪华品牌雷克萨斯NX(美国最小的跨界车)共享其平台。

雷克萨斯被认为对全球市场的小型跨界感兴趣。该公司表示,UX的独特身份“旨在吸引居住在互联环境中的渐进城市居民。”

雷克萨斯表示,其在巴黎车展上的其他产品将包括在欧洲首发的刷新版IS Sport轿车,NX Sport Edition和新款LC旗舰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