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尽管新的警告灯和安全措施,“开罐器”桥仍是第112位受害者的受害者

2020-04-09 17:46:37来源:
我们最喜欢的网站之一11foot8.com在本周发生了第112次记录的崩溃事件。该网站的名称是指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一座非常低的铁路桥梁的净空高度。它跟踪有多少辆卡车与达勒姆(Durham)格雷格森街201号的桥相撞。由于事故数量的原因,这座地下通道现在可能是下层48桥中标记最明显的桥梁之一,但是人们仍然试图通过沙丁鱼罐头来剥离大型卡车的顶部。该站点的所有人JürgenHenn在杜克大学的一个俯瞰交叉路口的办公室里工作。自2008年以来,他一直在麻烦不断的地方训练相机。最初安装相机一个月后,Henn拍摄了他的第一个视频,该视频是一辆卡车撞到低净空铁路栈桥并失去顶部的。从那时起,他就源源不断的崩溃内容发布到他的网站。在过去的八年中,每个月大约有一次司机撞上栈桥。“今天,一辆白色的货车进行了一项测试,以验证物理定律是否仍然适用于11foot8桥。” Henn在网站上写道。“如果你的卡车太高,它将卡住。保证。在他们花了半小时为卡车的轮胎放气之后,他们终于设法从桥下将卡车退了出来。”当我们说到驾驶员任何即将发生的碰撞的警告时,我们是认真的。道路的两侧都有高空警告标志,用于指示接近桥梁的各个方向的障碍物。还有一个高架高度警告标志,两侧是闪烁的灯光。达勒姆(Durham)最近建立了一个新的数字标牌,可以感知卡车何时要在桥上咬它,并警告超高车辆的驾驶员转弯并保存其卡车顶部。尽管尽了一切力量制止屠杀,达勒姆市仍不能强迫人们阅读其标志。因此,崩溃继续。期待一连串无知的驾驶员将高大的卡车塞在这座不起眼的桥下的视频流。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