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视频:2018 SEMA起亚Stinger GT漂移

2020-04-09 18:45:31来源:

CARS.COM —我们在起亚参加了2017年专业设备市场协会售后展览—可能会漂移。

有关:2017 SEMA最佳表现

起亚在庞大的行业盛会上展示了其全新的Stinger GT运动型轿车(确实是掀背/后背)的漂流排骨。因为拥有365马力,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后轮驱动和限滑差速器,为什么不呢?

2018年起亚Stinger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年起亚Stinger

在专业驾驶员的陪同下,侧面的Stinger秀也使我们更好地聆听了GT的排气装置,该排气装置具有高性能汽车的清爽咆哮-起亚显然并未为通勤者降低排气装置的噪音。

但是,如果那还不够响亮的话,起亚之所以加入SEMA,是因为他们与包括Borla排气管在内的各种售后性能制造商合作推出了定制零件,从而进一步增强了Stinger GT对发烧友的吸引力。据起亚称,Borla排气和K&N冷空气进气额外增加了15 hp的功率,总计380 hp。这些零件安装在橙色的联邦Stinger GT上,后者坐在艾巴赫(Eibach)降低弹簧和TSW车轮的位置,这是一辆外观精美的汽车。

这些零件将在Stinger于2017年12月推出时通过其各自的制造商提供。

观看上面的视频。

2018年起亚Stinger规格:

标准255马力,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用365马力,双涡轮3.3升V-6(GT)在4.7秒(GT)时从零到60英里/小时(后轮驱动)或可选的全轮驱动轮驱动八速自动变速器Brembo制动器(GT)最高时速167 mph(GT)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