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1款雪佛兰Volt售价$ 40,280美元起,可订购

2020-04-03 08:46:35来源:

猜测结束了。新款雪佛兰Volt(扩展范围混合动力车)的起价为40,280美元,而目的地运费为720美元,总价为41,000美元。如果您有资格获得$ 7,500的全额税收抵免,则费用为$ 33,500,这是GM想要指出的价格。但是,并非所有的买家都有资格获得该抵免额,该抵免额是根据买家的收入从0美元到7,500美元的浮动比例得出的。

租约期36个月,每月租金低至350美元,签署时需支付2500美元,其中包括保证金。那是一笔相当不错的租约。

最后,有兴趣的买家可以从今天开始前往参与的经销商处开始订购过程。您可以访问GetMyVolt.com寻找参与的经销商。

Volt将以该价格配备许多标准设备,包括许多高科技功能。其中最主要的是具有导航功能的六扬声器Bose​​立体声系统,XM卫星广播,USB端口和30GB的音频存储。还有一个7英寸的LCD触摸屏,可显示基本的车载功能,例如娱乐信息以及伏特特定需求。还标配:远程启动器,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蓝牙,自动变暗的后视镜,可编程的车库门遥控器,LED日间大灯,17英寸车轮,方向盘音频控件,定速巡航和可调节的行驶模式,适用于普通,运动和山。

甚至还有一个特殊的“行人友好警报”,它使用转向信号杆发出emit声(假设不是喇叭声)。

Volt将于2010年底在七个州推出,届时只有600名经销商将具备销售和服务的能力。大约占发射市场经销商的90%。

阅读有关雪佛兰Volt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