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通过Foursquare赢得2011 Mazda2

2020-04-02 19:46:35来源:

马自达将通过“ Amazing Race”式的数字寻宝游戏在Foursquare上发布一款新的2011 Mazda2。

要玩游戏,您显然需要一个Foursquare帐户,并且需要在其上关注Mazda。然后,您必须签到相关位置并获得马自达三个徽章中的两个。这三个徽章包括Mazda2 Button Masher(游戏比赛和零售商),Mazda2 Beat Junkie(音乐会和音乐现场)和Mazda2 Style Guru(夜生活场所,精品店和时尚活动)。

解锁三个徽章中的两个徽章后,您将解锁内部驾驶员徽章。该徽章将为您提供有关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抽奖活动条目的说明,其中包括您的姓名,生日和电话号码,以及主题行“ Mazda2 Foursquare赠品条目”。经历了所有艰苦的考验之后,您将被赢得Mazda2大奖。

这个抽奖有一个相当重要的收获:您必须在给定的Foursquare位置附近才能签入。这些地点位于少数几个城市:德克萨斯州奥斯丁;波士顿芝加哥;达拉斯丹佛洛杉矶;拉斯维加斯;迈阿密/劳德代尔堡;纽约;费城;旧金山;圣地亚哥;西雅图;华盛顿特区。;和矿石的波特兰。

我们认为这些城市中的大多数登机口将位于市中心,这可能会阻碍郊区居民。

当然,如果您只是不喜欢整个社交媒体,马自达就不会歧视您。您可以使用旧的蜗牛邮件,然后将您的条目邮寄到抽奖活动中,这对我们来说听起来很容易。抽奖活动于12月7日结束。获奖者将在12月中旬宣布。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foursquare.com/mazda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