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奥迪确认购买超级碗广告,成为游戏中的第三汽车品牌

2020-04-12 13:46:36来源:

奥迪表示,由于大众汽车的奢侈品牌继续使这款游戏成为其媒体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它将连续第二年在超级碗上做广告。

奥迪发言人周四证实已向《汽车新闻》的附属公司Advertising Age购买了该车,但未提供创意细节。该地点将由奥迪首席创意机构旧金山的Venables Bell&Partners负责。

奥迪是继起亚和本田之后第三家确认购买超级碗广告的汽车制造商。汽车制造商通常使用“超级碗”景点来插入新车型。奥迪在新产品方面计划了繁忙的一年。

奥迪参加了2015年的比赛,连续七次出场。超级碗及其庞大的电视观众在奥迪追求“渐进式豪华”定位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去年,奥迪驾驶着一个名为“指挥官”(Commander)的感性场所,其中一位退休的宇航员驾驶着奥迪R8 V10 plus。原声带是大卫·鲍伊(David Bowie)的《星空侠》。

事实证明,这是一个及时的选择,因为歌手的遗产传闻在他2016年1月去世后激增。奥迪引起了《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等媒体的关注,该报道称该广告“从大卫·鲍伊(David Bowie)的最近去世中获得了更多的冲击,但有人怀疑,即使齐吉·星尘(Ziggy Stardust)仍然走在地球上,它的影响也会一样大。”

奥迪本周报告称,2016年美国销量在2016年增长了4%,达到210,213辆,这是该品牌年度最佳表现,超过了20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