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起亚·斯汀格(Kia Stinger)将需要吸引豪华顾客

2020-04-12 11:45:32来源:

在经过数月的伪装谍照和光滑的营销手段取悦它之后,起亚的新款Stinger运动掀背车在本月底特律车展上亮相。为了将起亚带入更大的K900不能提供的新的运动型豪华方向,这款后轮驱动汽车面临着由老牌德国人主导的拥挤而恶性竞争的市场。

它的成功取决于起亚如何处理发射。

起亚经销商委员会即将卸任的主席本尼·扬特(Benny Yount)在汽车首次亮相前对《汽车新闻》说:“真正成功推出汽车的关键是确保您已经安装了所有正确的组件。”从财务的角度来看,“您必须具有正确的营销方式,您必须具有正确的库存,并且您必须具有正确的程序。”

租赁将成为该财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北卡罗来纳州希科里市派拉蒙汽车集团(Paramount Automotive Group)拥有者扬特(Yount)的说法,毒刺(Stinger)将在大量租赁密集型的豪华轿车中竞争,因此起亚汽车金融公司(Kia Motors Financial)有责任建立强有力的租赁交易以吸引消费者。

扬特说:“男孩,如果你以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租出这个部分,男孩,你将有很大的机会踏上第一步。”

管理库存也将很重要。虽然预计新车不会成为大容量车,但它将提供比大多数Kias更高的利润率。为了使价格优势发挥作用,起亚将需要确保其市场上有足够的汽车。

最后,Stinger需要进行健康的营销和广告活动以引起人们的兴趣,尤其是在从未考虑过起亚的奢侈品购买者中。起亚袖子上的一个王牌,可以吸引新的,富有的客户:J.D. Power在初始质量方面排名第一,领先于保时捷,宝马和雷克萨斯。

“我们”有许多人因为该奖项而成为起亚品牌,并真正认识到“天哪是一个非豪华品牌,最终排名第一。一定有原因。”扬特说。“因此,这是起亚品牌的重要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