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产汽车发布2017 Juke Black Pearl

2020-04-08 07:45:38来源:

日产汽车发布了Juke Black Pearl版,这是Juke超小型SUV的可选组件,将于下周的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

有关:更多2016洛杉矶车展报道

Juke进入第七个车型年,2017年的改动相对较少。黑珍珠版以280Z跑车的1970年代后期版本为蓝本,以已经发售的2017年中档Juke SV为基础。

这是一个广泛的化妆品包装,配有黑色油漆和白色外部装饰,以及从座椅和中央控制台到方向盘和通风口的所有部件的黑白装饰。配备前轮或全轮驱动的Black Pearl为Juke SV的价格增加了1,190美元。

日产汽车将把美国的黑珍珠产量限制在1,000辆,不到美国人到目前为止购买的Jukes的10%。日产汽车最近开始涉足电影业,但我们怀疑汽车制造商是否说服约翰​​尼·德普和杰弗里·拉什为每个黑珍珠签名。